还不错,毕竟看的第一部R级DC动(dò(😶)ng )画。剧(jù )情漏洞有点多,情节有点仓促。结尾小丑的那(nà )个“段子”很有意思。
刚开(kāi )始以为是copyGigi和金城武(wǔ )的那个 后来的后来还是不好(hǎ(👨)o )看 他妈和他爸不管(guǎn )年轻还(hái )是老 都(♎)超帅
揭露美帝(dì(🤐) )职业体育联盟的黑(hēi )暗内幕(mù )及对运(🚆)动员的血腥剥削(🎭),奥利佛斯通最(zuì )mv的片子(zǐ )。男配叫be a man
港人都没啥就业机会(❌),就是带(dài )苹果入(rù )境挣点小钱。两位青春期男女孩演技太棒了!反观成年人的演技就太刻意。
画风跟故事的dork程(chéng )度很匹配。故事很朴(⛵)实却很(hěn )不黏人的暖人心。不刻意(yì )讨(🥨)眼泪但是笑笑的(🛃)感(gǎn )受到了甜美。
够悬(xuán )疑,科(kē )幻原理(🔈)不够,这点不如诺(❓)兰,不过剧情(qíng )比较感(gǎn )人,最后果然是(🤺)比较信服的结局(🎨),好喜(xǐ )欢凯拉(lā )奈特莉,
故事线(😔)(xiàn )特别直,这结局算不(bú )算反转呢?风流成性(xìng )的侯爵最终浪(là(🎊)ng )子回头?emmm…(🐍)…
过年了(le ) 在CCTV1看到的 居然是2000的片(piàn )子 还以为是90初的 晕~~
对不起《撕裂(🤺)人(rén )》的导演,我仍然像(xiàng )讨论当时的《撕裂人(rén )》一样讨厌这个狗屁(🥦)英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