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结局,不禁发出蛤?就这样的感叹。。。还没尽兴。三个人内心都纠结,都(⏭)挺凄惨(cǎn )的(de ),一(yī )把(bǎ(🦑) )心(xīn )酸。
老美坐在(😟)后面一把鼻涕一(💴)把泪,我忙着听旁边的基督徒给我解释剧情。无神论者看就更坚定了(le )无神论。
据说是尼米兹号刚服役(yì(👛) )时(shí )拍(pāi )的(de )应(yīng )景宣(🥇)传片,剧情神马的(⏰)一般般,看看1980年美军的准备的水平吧。
嗯,怎么说呢,看完以后没什么触动到我的地方,哦,结束了啊,就(jiù )这(🏳)(zhè )样(yàng )。有(yǒu )些(xiē )美食(🚨)看着还挺好吃的(👝)。
萌受真的太招人(🔋)疼了,暖攻宠溺的眼神也超赞!可这狗血的剧情,还以为起(qǐ )琼瑶阿姨有参与编剧呢??
全程没有(yǒu )bgm,让(ràng )人(rén )觉(jiào )得很空洞,丧钟(🌵)真是个恋童癖怪(🗄)大叔。结尾有神奇女孩加入,期待下一作了。
看的心情很压抑 一开(kāi )头的猫咪独白 还以为是惊悚片 后(hò(🖍)u )来(lái )发(fā )现(xiàn )原(yuán )来(🦂)是文艺片 有点看(🌨)不太懂
劇情很簡單流暢,不過美國導演拍時代劇就是怪怪的,配樂也不協調。身為(wéi )馬拉松愛好者多給(🍘)一顆星了
平淡(dàn )又(yòu )真(zhēn )实(shí )的(de )故事(🔚),用幼小的心灵去(🐅)感知成人的世界,无赖、无助、现实、情感等等,生活本该如此。
看惯美国(guó )的了……看英国的实在是(🌺)……说(shuō )不(bú )出(chū )的(😌)(de )诡(guǐ )异感~编舞也(🌜)差那么一点,唯一就是3D的噱头了吧
3.5,和大师一样最喜(xǐ )欢(huān )的(de )还是开头,15分钟基(🔹)本上没对白,却把男主发迹儿子由(yóu )来(lá(🚹)i )说得清清楚楚了,当然,结尾也震了我一下(🔯)。
叠码仔做(zuò )得(dé )这么圣母,真的可以又开(🌹)A6又住海景别墅,又烧钱,又(yòu )撒(sā )钱(qián ),又3000万的账(🎲)说不要就不要吗?PS.烧港币不犯法吗?
What can you see when you watch the Tokyo Tower from above?
不(🔝)行(háng )啊(ā ),感觉制作没什么诚意,动作僵硬(🕋),打斗乏味,连个(gè )大(dà )场(chǎng )面都没有,比他们之前的日本锁国 苹果核战记什么的(de )差(chà )了(🧥)(le )不少。。。
フィーファン好像是和Arata伊势谷友介(🎺)同时代(dài )的(de )男麻豆。啧啧啧,那神奇的气质(🌞)啊~~~~~~~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