惆怅啊!虐心……蝴蝶仙子撞窗子的时候感觉好疼啊……
除了朋克音乐伴飞(fēi )车那段,其他无聊(liáo )至极,一(yī )点都不酷(kù )。
shit,成功吓(xià )到爹了。 不过话说(shuō )好像还是(shì )1最好看
4.5,一切的暗(àn )喻都太絕(jué )望了…2015.09.06
eve也(yě )太心机了吧,故事很不错,几个演员演的也很棒
导演和影(⛩)片都太(💔)过佛系(🌝)了吧!但(🧡)画面不(⛎)错,云里(🔤)雾里的(💯)。
没看过原著。在我看来这仅仅是一个(gè )可爱(🧗)狗(gǒu )狗一生(shēng )的颠沛流离不断遭遇坏人和好人故事
起码(mǎ )故事讲(🕷)(jiǎng )得很清(qīng )楚,不拖拉。潘文杰还是与麦当雄的片子好看。没想到(dào )会(🍪)看到王钟。
桥段有点生硬,一(💤)开始的节奏不错(cuò )~~有些镜(jìng )头很喜欢!但(⛓)是有很多怪异的地方...
片子(💛)有些慢;了解用(yòng );时代下的人心,也是(😣)有坚强到抗衡和软弱到屈(🍊)(qū )服之分(fèn )的,有(yǒu )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