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全死然後在逃亡(🍎) 穿(🌻)的卻像在走(zǒu )秀.........." 合理嗎??
故事似(sì )乎很好,可惜没(méi )有能看得懂的字幕。版(🔐)本(👦)也太差,是影院录像版好(hǎo )像。
剧情一般,整体拖沓,没有太多深意,多一星是(♈)给结尾处的文(wén )字和想日导演。
故事虽然狗血,但也没那么不堪,如果泰囧还(📥)行的(de )话,那这片和泰(tài )囧也差不多
都是(shì )因为当年看了这个剧场版,造成(🐞)了(😈)(le )我日后对各种剧(jù )场版缺乏兴趣= =+
结(jié )尾处山本五十六独自站在战舰上(🍽),远(🙇)眺远方,这是(shì )一场开头即使败(bài )的战争。
呵呵 五(wǔ )十年后的我怎么还没(🌞)给现在的我打(dǎ )电话呢 是不是我(wǒ )活不了五十年。
巴黎街头的日日夜(⬆)夜。有几(🛢)场戏太(🍿)浪漫了(📳),甚至有(🏚)卡拉克(🕯)斯(sī )的(🤥)(de )味(wèi )道(dào ),可(kě )惜(xī )演(yǎn )员(yuán )和(hé )台(tái )词(cí )都(dōu )不太好,结尾尤其崩。
drama documentary. 既有代表性个例有的镜也暗示了群体性,整体观影嘛…挺无聊的…
超级喜欢 音乐巨好听 感觉也很舒服 woody让我想起玩具总动员那个 感觉是原型..
盖皮尔斯和罗伯特帕丁森演的都还不错,但不明白(🥔)到底在(🔂)讲什么(🍩),难道未(🙈)来中国(📍)人已经(🥩)遍布澳大(dà )利(lì )亚(yà )了(le )吗(ma )?"
hn't seen any happy ending in such a long time
不(bú )能(néng )忍(rěn )的(de )是(shì )少(shǎo )年启功是小叮当(是的,就是那个童星),中年启功竟然是张绍刚(是的,就是那个主持人)!
yjw推荐,花了接近3小时看完了。整体不错,只是里面的歌舞片段有点出戏…哈哈,为推荐人加一颗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