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NB,现在我们有了(le )航母,可以搞一(🔚)个(gè )辽宁号穿越回甲(jiǎ )午海战.............
果然应了(le )一句老话,想要(yào )拍出好的电(🆎)影,得先能拍出好的默剧。出租车(🤗)那可以说是经典...
黄秋生(shēng )那时(😭)候肉没那么(me )横哦。不过古天(tiān )乐在哪啊?看来(lái )看去没看出来在(zài )哪。叶童也没那(nà )么瘦。
饥饿,疾病,死(😚)亡,毫无生存希望,最后吃人(rén ),到(🧕)处的尸体,战争带来的伤害(hài )是(💔)难以想象的。
話說那一年老英(yīng )正好和老中有點(diǎn )矛盾,之前還搞了這(🀄)麽部親中的電影,實在強悍,夠(gò(🎒)u )反諷的!
坏人每(měi )次之所以失败(🌹)就(jiù )是废话太多,就(jiù )好像西游记里面(miàn )妖精抓住唐僧之(zhī )后非要等(🏪)到人齐(qí )了才煮
好!那淡淡的文(🤛)艺如同清新的风!带着中国古(gǔ(🐿) )典的味道,带着(zhe )强烈的色彩冲突(🈂)(tū )!懂电影的入!
和现在的007相比,视觉效果有明显(xiǎn )差异,摩尔的表演很有(🕹)味道,非洲的黑女人是个极品(pǐ(🕐)n )!
陪着小外甥去看(👁)(kàn )的电影,说实话看(kàn )之前一点也没抱着期(🉑)望,甚(shè(🙎)n )至觉得是烂片。看了之后其实觉得(dé )比自己(🛰)期望的要高那么一点!
闹鬼的海边别(bié )墅,落地窗、(➿)昏暗(àn )的烛光恐怖氛围(wéi )营造的很好,比较好看的(💍)早(zǎo )期欧美通灵题材,不过爱情这条线(xiàn )折腾的好(👈)没劲。
看了开头一(yī )小段,我就直接快(kuài )进了,人物皱(🎶)眉(méi )瞪眼的,装酷却没(méi )本钱,剧情胡扯一气, 有一(yī(🚾) )段居然还倒叙,难怪莫名其妙。
让(ràng )叔演技被(🍰)碾压,大泷秀治好演员,可惜已经(jīng )去世了。这种日剧(🈳)(jù )似的电影说好也好说不好也不好,一般般吧(ba ),主要(🐰)看看演员。
哪位大神知道片(piàn )尾曲是什么吗,我听了(⏲)几十(shí )遍,好像听懂了几(jǐ )个次 就是串不起(qǐ )来,好(🏼)像是英语,但又说不准。求片尾曲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