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感觉跟第一(yī )部完全是一样一样的啊??就是总是出戏到该让(🎓)锤(chuí )弟叫他哥来救场orz。。抛(🛣)开(kāi )英雄主义套路的中(⌛)二情节(jiē )不谈 IMAX倒是看的(👈)也蛮爽 梦露(lù )好美的说(🤫)~
How could their hands hold tight together so naturally in the end of movie?
百分之九十从(cóng )戏剧(🔇)(jù )改编的电影,剧本都(dō(📓)u )很懒(lǎn )惰地直接把大段台词的情(qíng )节搬上大银幕罢了;这部(bù )却不一样,脱胎自话剧,却能把台词和场景完全电(diàn )影化,精炼深邃细腻,赞(zàn )!
4分,补标,属于全程平(píng )铺直叙,没有高(🦀)潮,反转(zhuǎn )也没劲,当时我(📂)朋友冲着(zhe )苏菲玛索的颜(🥄)去看的,我(wǒ )的反映:emmmm这(🃏)特么什么鬼,后来看了《初(❕)吻》剧照,惊为(wéi )天人
For JLM. 两版(🏭)各有千秋,细节(jiē )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思(sī )。可能先入为主的关系,更喜欢米勒的怪物,BC的博(bó )士。舞台声效光影蛮震撼(hàn ),剧本总觉得还能更好。
大牌演员很多,原来钢铁(tiě )侠年轻(🌬)时长这样,故事还(hái )可以(🥝),可惜用手机看的,可能分(🥍)辨率不够,那些浮(fú )华宫(♟)廷场景看起来不过瘾(yǐ(🎙)n ),电(diàn )影还是得到影院看(💕)大屏幕(mù )才是视觉享受啊
what do u hear, what do u say...前面的一(yī )切都是为了结局所以扣一(yī )星星...还有心爱的Bogart就这么给(gěi )毙了也是惨...
话太多了台词密度跟看福(fú )本伸行似的,看完只记得聊(liáo )了卡夫卡
过于写实因而平淡(dàn )到令人仰视(🤪)和感动的真实的(de )牧羊人的故事。
Me: No shit he's a NAZI :P"
加菲突(🆕)破性(xìng )地演这(zhè )个敏感又癫狂的角色(😫)(sè )真是光(guāng )芒盖住了所有人
怀疑(yí )容(✅)易,相爱好难。絮絮叨叨的拉片(piàn ),无厘头(💕)中带点搞笑。
剧情(qíng )不錯。个人很喜欢的(👀)一部韩(hán )片,爱情部分突出点会更出(chū(🙆) )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