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接得很(hěn )有风格,剧(📃)(jù )情虽然曲折但有些让人费解,Julia是(shì )人尽可夫(🍊)吗(ma )?
教授的脸从一堆蜡中暴露出来(lái )还是很(❕)具冲(chōng )击力的,其他的表现平平,中规(guī )中矩
坚持看完是为了加深印象,妳都喷雾(🕑)了(le ),我更木有什么⊙?⊙?印象分了(le )……
剧情比(🤳)(bǐ )较狗血,缺乏必要的逻辑,很难(nán )让人信服,纯(🤒)粹属于打发时间的电影。
都是(shì )因(📷)为当年看了这个剧场版,造成(chéng )了我日后对(duì(🐮) )各种剧场版缺乏兴趣= =+
故事结构尚(shàng )算顺畅,气(😞)(qì )氛压抑窒息,人物塑造的大都神(shén )经兮兮,我(😙)(wǒ )觉得还行。
其实1和2 我虽然标(biāo )记看过(图解)但(dàn )忘光了 今(jīn )天听黑水(shuǐ )公园 讲了(le )三部 讲的(de )真好 还有(yǒu )温子仁(🎨)的(de )搭档(😜)以前(qiá(🍸)n )以为自(🦆)己(jǐ )有(✔)脑瘤 想(🙊)(xiǎng )可能要做开颅手术 然后由此构思了电锯惊魂1里的场景...其实他只是偏头痛hahahahhahaha
看的未分级版,不知道和普版有什么区别,作为一部衍生片还算合格,毕竟Puss在史莱克里面也是人气角色,剧情(qíng )很主流了(le ),细节都(dōu )很到位,各种猫咪(mī )卖萌,喜(xǐ )欢猫咪酒(jiǔ )吧,喜欢(huān )豆茎(🏌)冲天(tiā(📘)n )而上,喜(🌜)(xǐ )欢童(📉)话,喜欢(🏔)安东(dō(🔛)ng )尼的声(⤵)线(xiàn ),所以4星无误~
缺缺的表演出神入化,笔墨单薄的博士都能生动起来,更不必说Creature的表现!剧本的短脚被舞台和缺缺的表演掩盖。评论文字在此时真是苍白无力,除了“缺缺好(hǎo )美”什么(me )都说不出(chū )来……14&28/06/12 München
其实是一(yī )部不合格(gé )的电影,对政治体(tǐ )制的思辨(biàn )流于(👇)表面(mià(📕)n ),对人物(👯)(wù )情感(📱)也没(mé(♊)i )有深挖(🎄),节奏上也很成问题,开关铺设定和人物就花了四十分钟。要说优点,就是这是一部真正的现实主义的电影,不是《药神》那种以某个社会话题为噱头的通俗情节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