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得沉重……再一次感叹,韩片(🚘)真的很成熟啊~~~剧情、画面、镜头……都漂亮(liàng )!如是美(⚾)(měi )片,一定会有续集的……因为片尾女孩(hái )说的见到的(🛶)另一(yī )个回到那(nà(🚢) )儿的人,就是当年的凶手
女主角从来(⛔)都(dōu )是不存在的,他(🏽)一直在和(hé )自己对话,一直(zhí )在追求最彻底的命数,敞开(😸)心扉的孤独就像潮湿(shī )暧昧的伊利诺伊(yī )街道,当(dāng )一(🥠)个人明确了自己的宿命,罪恶也有了(le )圣洁的光辉。
美(měi )帝(😶)的小孩(hái )有超人等等一堆偶像去崇拜,而我天朝(cháo )可以(🗳)说一个都没(méi )有。天(🥥)天(tiān )喊被文化入侵了,被和平演变了,那自(zì )己又何时能(⛴)争气呢?还靠(kào )孙悟空吗?能靠(kào )蓝猫吗?能靠喜羊(🚌)羊吗(ma )?
女主神烦系列,叫起来(lái )像杀猪。反派会(huì )屏蔽GPS,会(🎫)(huì )瞬移,会把地图移形换物变进工具箱,一定是个得了神(📳)(shén )经病的魔(mó )法师吧。镜头语言(你知道那个是啥?)不(bú(🖥) )错,剧情实在惨(cǎn )。
"人(🚰)生不(bú )过是一个行走的影子,一个在舞台上指(zhǐ )手划脚(😃)的拙劣的伶人,登(dēng )场片刻,就在无(wú )声无臭中悄然退下(👞);它是一个愚人所讲的故事,充满着喧哗和骚(sāo )动,却找(👑)(zhǎo )不到一点意义。
老实说,我不知道这个(gè )片到底要表达(🔷)什(shí )么,两代(dài )人的代沟还是青春期的成长?片子节奏(🦃)(zòu )平缓,没有重心(xī(🤾)n )没有冲突(tū ),剧本与摄影索然无味,整体而言显得(dé )枯燥(🔓)呆板,比较失败的作(zuò )品。
鬼故事还是(shì )差(chà )点味,氛围营造的不错,最后(😟)结尾权当为了审查吧。
后(hòu )来(lái )在知乎上看了这部电影(🏡)的深入剖析发现了很多有趣的(de )细(xì )节。"
镜头运动得很美妙,乡村静(🤞)谧恬淡风情,有悲有喜(xǐ ),那才是生活。
额....晚自习学校强制(🛋)要求要看的,瞅了眼(yǎn )结(jié )尾(wěi ),就那样吧。
很优雅的探戈(🙉)~(虽然没(🆓)想象中的好但是(shì )有(yǒu )阿尔帕西诺就够了。)
豆瓣这个(🍯)电影的界面都不一样(yàng ),好(hǎo )想河蟹了一样。记得以前我(🤸)看过
改过自新就这么难,非(fēi )得(dé )死一遭才行,这么说来(📒)能做到的(🍝)人太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