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之前的妖兽都市比有差距(🚌)。妖兽都市好看一些。不过这种片的趣味(🌴)程度也(yě )很个人化就是了。
黑色童话。我(🕡)们不是坏孩子,我们只是想有人永远爱(😓)我们,对我们好,并永远不会抛弃我们。
果(🥃)然最后有嘎然而止的感觉,不知道处于什么原因被剪掉,虽然也能接受,总(📎)归是一(yī )种遗憾。
黑道、政客、(🎵)教派、商人交织的利益圈,每个角色都(📢)具有双面性,但格局细(xì )节处理有点脱(🍲)节。
画面非常舒服,但这个音乐有点不太(🐍)搭阿,女主角成年之后就没太有灵气了(🌟)。我喜欢这种环境
画面语言很克制,但有点闷,另外没看出来杀手的手法怎(🕴)么天衣无缝了…难道不是都(dōu )是破绽吗
反思类题材,伪纪录片式的,可(kě )惜(xī )叙述能力太差,推进的(🎄)逻辑并不严(yán )谨,表演更是差强人意。
华生是(🔈)最(zuì )可(kě )怜.夏洛克年少时(🎯)期还是有点怂的(de ),伊丽莎白进入太早了,有点(🏖)像哈利(lì )波特三人组
机智的兄妹!~可我对片(piàn )名(míng )尚存疑惑 干嘛叫它(🔓)? 对小孩总有一(yī )种既爱又恨的情愫 ··(🤬)·
换成两个(gè )年(nián )轻人,两(🙂)个男人,两个女人都毫(háo )不(bú )违和,所以确实(🌤)平淡到了怀疑编剧(jù )在划水的程度
黑白胶片把时代背景(jǐng ),人物性格(❇),故事情节那种“无力感(gǎn )”表现得不错,作为处(🌎)女作,点赞(zàn )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