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一般,算是国(🔩)产里有点情节的,拿出去评价,就显得很普通了
故事性不错,打戏(xì )太弱(🕢)了,武满彻的配乐还是那么带感。三星半。
刚看完...日本电影一贯的风格--淡(🌻)淡的,但不够精(jī(🍋)ng )彩...
都快没故事了 还要套洪熙官方世玉的名啊 后期的(🚐)老张真是差。
都说(🔋)不错,可能我英语不好,习惯了看情节,不喜欢冗长的脱(😌)口秀
很渣的开始(🥜),很深情的结束。才气和人品有时候就是不会(huì )共存的。
可以说这(zhè )部(🍣)电(diàn )影(🛤)是我(wǒ )看过最不认真(🧑)的一部了,全程无感。。。唯一评三星的(de )理由只(zhī )有一(yī )个,这部电(🎫)影由剧本台词所牵引出来的(🚤)寓意和隐喻我觉得是不(bú )错的,本意(yì )是好的,就是执行的稀(😝)巴烂,嗯,导演必须给个大差评(🧦),编剧(jù )值得我(wǒ )给三个大爱星??
前半段哭得不行,後半段基的不行(′°????????ω°????????`)太(tài )一阿(ā(🌶) )和已經(jīng )被美美定義為官配(🌦)了哈哈哈哈哈55555我爆哭(′°????????ω°????????`)他倆(liǎng )的數碼(mǎ )寶貝(bèi )能(🔤)合體是什麼時候的事??
看得出(🎋)大概是因为同名剧集受欢迎而原(yuán )班人马(mǎ )开的(de )一部电影(😪),但整个点都不对,女主的人设(🌷)完全不是让人喜(xǐ )欢的(de )那种,所以(yǐ )根本不明白这段爱情是真么发展的,旁线其实很值得(🧚)玩味(wèi ),但(dàn )说的也(yě )不清不(🚫)楚,最后怎么又扯出南北问题了简直一头雾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