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思类题材,伪纪录片式的(🎟),可惜叙述能(🦑)力太(tài )差,推(💸)进(jìn )的逻辑(🥇)并不严(yá(🐂)n )谨,表演(yǎn )更(💒)是(shì )差强(qiá(😫)ng )人意(yì )。
嚎(háo )啕大(dà )哭!My Doctor, the only doctor, my love.
和现在的007相比,视觉效果有明显差异,摩尔的表演很有味道,非洲的黑女人是个极品!
画质差成鬼。有没有人给修复一下?——————在这之后我终于得偿所愿看了两次修复版。
黑白胶片把时代背景,人物性(🖊)格,故事(shì )情(🍢)节(jiē )那种(zhǒ(🐟)ng )“无(wú )力感”表现得(dé )不(🚵)错(cuò ),作(zuò )为(🐬)处(chù )女作(zuò(🌺) ),点(diǎn )赞!
画风(fēng )变得(dé )更细腻但反而不对我胃口,比较其他我会给五星,但放在Eva系列里我顶多三星了
画面很美,很有意思。看完倒有些怅然若失,有的时候人所钟情的只是追求过程中的自己吧。
老版好优(🦃)(yōu ),喜欢那个在镜头(🐻)前落泪的米国莫文蔚。“请你不要活成别人的样子”
女主角的演技太太太浮夸了,我看的都尴尬,还有,这不是痴梦,是脑子有病。
女主演很美丽,英雄(xióng )不英雄不(bú )重要,为(wéi )争取自由(yóu )民主(👨)平等(děng )为信仰而(é(🔈)r )战很了不(bú )起。
请问(🎊)(wèn )这只威尔(ěr )史密(🐽)斯灯(dēng )神是白金(jī(🐛)n ),还是蓝(lán )黑?(种(⛔)(zhǒng )族歧视陷阱题,请小心作答)
女主角,乍一看不是美女,五官破绽很多,但是组合起来很耐看啊,特别可爱。
老头陷于其中,最后被一少年捅了一刀,在沙发里,他还在看(kàn )电视,一(yī )切照旧。
看完之后(hòu )好难过(🦀)TAT…女主的命(mìng )运真(👄)是惨(cǎn ),从一个(gè )被(📖)害者一(yī )直逼成了(🏐)(le )加害者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