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条线要讲的东西没有(yǒu )核心的思想(📶)在(zài )里面,很乱,以及现(xiàn )在中国观影(⭕)用(yòng )户早已不再追求happy ending这种自欺欺人(🥧)的结(jié )局了。
估计大家都在看电影频道,这片只看了(🌼)几(jǐ )个镜头,恶心,女主(zhǔ )明明还行,随(👞)(suí )便来个装逼的男人,就变女仆了,编剧的三观,狗不(❔)不吃好嘛!
非常(cháng )不错~~就是Juno同学(xué )惨(🔶)了点,不过她跟好朋友的老公扯(chě )事实在是很恶(è(🧣) ),更恶的是和Beth的那句(jù )对话——还好(👣)(hǎo )意思往外说~~
好奇怪的设定,为什么(me )要安排不同时间线的俩人在一起呢(ne )?彼此勉强,两(🎬)个人的心情永远没有真正能共鸣(mí(🌋)ng )的那一刻,这算哪门子的恋爱。。
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片?
葛兰唱(chàng )歌跳(🥩)舞不错啊,按歌(gē )舞片看不错,就是没(😻)剧情啊,曼波女郎的离家出(chū )走一日?弱爆(bào )了哈(😙)哈哈 我刘二哥演(yǎn )啥都有气质 不(bú(〰) )是一般厉害
Omg, so fucking weird... for those casts I’ve expected more
80年代能出这样(🚵)(yàng )的作品很不错(cuò )了,比现在很多电影都要好!以前(🐝)(qián )的发哥还是那(nà )么(🔫)的经典,可(kě )惜王祖贤就这样被揩油了,还没什(shí )么(🗻)戏份…
粗暴(bào )的堆积各种桥段和素材,很多必要的(🐤)(de )铺陈都被拿掉(diào )了,显(🛂)得特别突(tū )兀,糟蹋了原著.女主一点所谓野蛮的(de )风(🏡)范都没有,而(ér )且也不可爱
不知道是不是90年以前这(🐶)(zhè )种严肃题材的(de )电影我都看不(bú )下去。。。。我没觉得有哪里好的(de ),好枯燥的啊(🔉)(ā ),看了一半多一点就没看下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