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要抨击拜金刻板(🙆)印象阶级分化还不如直接(👽)拍老鼠:<<拜金鼠王>>
九叔,你(🏸)的徒弟为什么都这么二呢(👏)?还有(yǒ(🥋)u )吴家丽这么漂亮(💗)你都看不上么?
姐姐太暖了。姐姐说,家人的意义就是让你有一棵随(suí )时可以依靠的大树。
还以为跟德国27年拍的大都会的动画版。。不过还是很好玩了 哎哈哈
画面很美(🌬) 人很美 就是张学友肥肥的(🍮)脸太出戏 还是习惯她的表(🦆)情包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💲)哈哈哈哈看剧情简介,可能(🚉)小编写简介都已经崩溃了
故事简单了一点,但是导演拍的很有情调,两位演员的(de )颜值都值得跪舔。
格调和故事太老派了,但电影技巧竟然还像一个电影学院的毕业生(🏽)作品。
没觉得好笑,歌舞(wǔ )也(🛴)无感,形式大于内(😊)容,但(dàn )形式本(běn )身也是很平庸的,依旧比较(jiào )难看…(😰)
你看 奇蹟發生在(🐡)呼吸(xī )着的每(měi )一刻 在記憶的每個節點繁衍(yǎn )着 生生不息
你的任何(🤫)经历,都可以(yǐ )成为别人的祝福。爱在于给(gěi )予,生(shēng )命在于传承。生命影(😗)响生命(mìng )。
拍的算(🏼)可以了,不过感觉(jiào )还是不(bú )如小说精彩。没看过小说(🧥)的(de )人,可能觉得没(🧙)什么意思。
配乐不(bú )错,靠音乐支撑剧情。画风(fēng )也有个性。但是剧情和梗(🦋)是法国或(huò )者北欧式的低俗。
可能是我(wǒ )期望值太低,居然觉得还可以(🦎)……至少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尬。两星全(quán )给宇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