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然在电影频道看到居然看完了…(🕧)…果然我还有有些英雄主义啊……剧情合(hé(🚷) )乎想象的狗血,但情节还是很感人的。
撇去剧情(🍖)上的bug,这部片子情感处理的还挺漂亮,尤其做为(🥕)一部小成本片,能吸引我看完是很值得夸赞的(✈)事了
酷毙帅呆了卡斯(🥙)阵容 女主几个的造型集超前 时尚 街头 混搭 日(🎞)韩欧美风于一体 今天看都是好片啊好片~
"夸张(🔧)的话剧腔,明显的舞台布景,然(rán )而奔放的剧情(🔶),打枪打炮的场景,绝对会让改革开放初期的人(📲)民目瞪口呆。
看完之后潜意识里告诉我,这片得(🍗)打高分!基本上剧情也就和简介的没有区别,但是依然没有看懂到底(🥃)是怎么回事
看得我全程都在嘤嘤嘤啊啊啊太(😴)可爱啦你看它超萌的adorable!我真是没救了????好想要一(🐠)只皮卡丘
这段(duàn )挺瘆人的,粗想以为是bug,细想其(👣)实则是人成为媒介延伸后,机器自我意识的二(🤺)度觉醒,可怕怕了??"
人类自作聪明,也敌不过激素(🔞)的影响。孩子 生母 亲母都一样,甚至父亲也会。几十万年沉淀的基因力(🌇)量太强大
Me: No shit he's a NAZI :P"
诶,我喜欢爱丽丝多一点,可(kě(㊗) )是(shì(🧢) )偷偷去买杂志的花也很可爱~
分四(sì )段看完 居然有(yǒu )点感动 想起《拉丁美(měi )洲被切(🧣)开的血管》
黑塞赛(🤺)高!TB现在的(de )东西还是给十(shí )五岁以下的小孩看更(gèng )合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