觉得多(duō )兰的镜头和他的(🐫)题(tí )材一样越来越偏执(zhí )了(🕞)。。过于寻求形(xíng )式的美结果原(🚤)本的(de )剧本或者应该讲些(xiē )什(⚪)么都被忘到九霄(xiāo )云外了。
其(💗)实这片(piàn )还可以,一群人在(zà(🎳)i )工厂里被追杀,类(lèi )丧尸形生(💕)物,有点(diǎn )像求生之路里的Witch在(zài ),瞬间秒杀,最后结局还不错。
看的时候我就只在想两件事,女吸血鬼来大姨妈(mā )了怎么办,要是(👞)不(bú )来大姨妈那怎么生(shēng )娃(🎶)?还有就是黑人(rén )变吸血鬼(🤟)会白一点(diǎn )么?
"可能什么时(📁)候(hòu )大家把乡村背景和(hé )类(🍅)似于《三块广告(gào )牌》《内布拉斯(🏾)加(jiā )》背景对标看 才会(huì )抹掉(🥫)自己心里的“土味”标签吧。
闹(nào )鬼的海边别墅,落地窗、昏暗的烛光恐怖氛围营造的很好,比较好看的早期欧美(měi )通灵题材,不过爱(ài )情这条线折腾的好(hǎ(👺)o )没劲。
其实故事还(hái )可以,只是(🛎)情节还(hái )是设计的不够自然(😔)(rán ),这是之前很多正(zhèng )能量片(🙂)子的通病,还是要学学时下一(🍮)(yī )些商业片中的操作(zuò )手法(🏕)
片子不错,关(guān )于爱与背叛,爱里(lǐ )更多的是家庭和母子间的,或许还有陌生人间的。第三次看比诺什饰演母亲的角(jiǎo )色~很适合!
除了郑少爷,这部片子都没什么成(chéng )本吧,烂俗套路,并无多少笑点(🕗)的(de )喜(xǐ )剧警匪(💘)片……
不知道(🥑)为什么,我(wǒ )们(men )家有这个电影。。。后来某某某战(zhàn )士掉到河里,我还哭了很久~
除(🏂)了人(rén )物(wù )有(😬)点崩,其他都还行~~1 2卷分别死了(le )2个(gè ),最后一卷还要死2个~~
MAD MEN ,kate 满足了,只(zhī )可惜community没提名到。
不是老伯(🏥)也不是Jan Troell 的(de )时(shí(🌗) )候,丽芙跟冯西多加起来也没什么(me )用。
本来以为你喜欢这样 原来你喜(xǐ )欢那样 我就只有反(🦏)杀了 PS我没看懂(🐠)立(lì )意(yì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