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分...反正(🍓)机器(qì )人的(😂)设(shè )定真的(de )有点奇(qí )怪??我也(yě )是疯求(qiú )了因为(wéi )嘎子的(de )鹿 be free把电(diàn )影都翻(fān )出来看(kàn )了
诺顿(dùn )你……你是不是再(zài )也不演正常人了啊!!画面配乐佳 某人仍旧精神不正常 编剧可以稍微考虑改行干点别的
你拍电影可以学王家卫流光溢(⏯)彩,可以偷师(👔)多线交代,可(📻)以节奏慢,可(👣)是你不能装(✝)逼,你不能实(🔧)际肤(fū )浅却硬(yìng )装深沉(chén )
尼玛,开头音(yīn )乐吓我(wǒ )一跳,这是台(tái )湾方言(yán )吗,至(zhì )少广东(dōng )话香港(gǎng )话可以听懂点,台(tái )湾方言乌拉乌拉的一个字都不明白
看的时候,小胖子问我“什么是入党啊?”我只能说:“就是加入中国共产党。”哼哼,他(🎤)一定很后悔(📓)进来看了~
看(😪)得我全程都(⏪)在嘤嘤嘤啊(❕)啊啊太可爱(🚱)啦你(nǐ )看它超(chāo )萌的adorable!我真是(shì )没救了(le )????好想要(yào )一只皮(pí )卡丘
男(nán )主弱智(zhì )…小姑(gū )娘确实(shí )漂亮,妈妈身材也好。不过感觉这种俄罗斯片子听着语言不舒服,剧情走向也不是太明了。
偶然看到这个电影。一个平凡的军人,一个平凡的家庭(🔡)。一个不平凡(🆚)的厄运。人的(📌)表情,心理,情(🔫)感表现的不(➕)错。
3/5 我以(🥉)(yǐ )为北欧片(🈴)(piàn ),结果是(shì )德国片,德国人拍(pāi )小清新...就(jiù )...怪不得那么别扭了。碎片,啰嗦,角色各种神婆巫汉莫名其妙。
русский язык,русская музыка,русский фильм,я люблю!!!!XDDDDD
爱国有很多种方式,支持申办(bàn )是(🧒)爱,反(fǎn )对申(👏)办也(yě )是爱(🏰),无(wú )非是因(♊)世(shì )而易。爱(🕘)(ài )民族,爱(à(🕳)i )民族之国(guó ),这份爱(ài )直到流干(gàn )最后一滴(dī )血也不会断绝。
Poetic realism. 特别的地方是对男主的用镜很女性化,在当年很罕见。逃犯贝贝这个译名也太好笑了,霹雳贝贝呢?
50/100,可见之处都依靠悲剧性事件填埋,妄图衬出对社会现状之批判(pàn )与思考。但实(🏐)则只(zhī )能感(🈁)觉到(dào )主人(🎆)公的(de )凄惨以(🐗)及(jí )作者的(😛)投(tóu )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