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一般的伦理剧。这俩不配啊不配,不能(🚭)接(jiē )受忘年(nián )恋~为了(le )Hugh大叔加一颗星。
好闷骚的电影,看了一(🗻)会儿瞬(🌮)间想起理(lǐ )查德耶(yē )茨的《十一种(zhǒng )孤独》,幸亏结尾不错。
过(📅)分善良的人,内心大抵都是(shì )痛苦的(de ),因为(wéi )往往活在自责(😩)中,却无力改变总是吃亏。
故事一分,2d两(liǎng )份,3d扣(kòu )三分。3d怎么能(🚴)这么挫!!挫的我差点放弃不看了。
很喜欢的一(yī )部电影(yǐng )啊(😊),可(kě )惜评分人数太少啊,男主角长得很可爱啊,黑白片的魅(👘)(mèi )力啊(🔏)
好(hǎo )cult。除了(le )开头和结尾woody的出现和吐槽根本完全感觉(⏫)不到是(💉)他的电影
就是一(yī )个关于(yú )两个老(lǎo )头偷蛋的故事,唯一(⏮)就是画面鲜亮,效果不错。勉强给(gěi )三颗星(xīng )。
怪物(wù )的两首(🥣)歌还挺好的,但总的来说觉得不太给力。给怪物(wù )配音的(de )居(👛)然是(shì )列侬的儿子
其实还可以,但(🏰)总感觉(🔌)故事未完整,力度不够…而(ér )前二十分钟简直是为了凑时间!有点失望…(👍)
趋近式展现对特定氛围下被暗示给自我的一种形似(sì )宿命论的无力感(😐)。一部古典哥特式舞台剧。
求求老师上课别放这种电影了,不是不好,是我真(🙎)(zhēn )的喜(🥐)欢不起来,有妮可基德曼也看不下去。
看完了,想说的是,我啥都不会(⤴),小人物(🤳)一个,哪(nǎ )里都是生活,但是必须归去,因为家在那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