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机上(shàng )看的,挺无(wú )聊的。唯(wéi )一的印象是(🚑)阿婆的演员挺漂亮的。
姜大叔的又(yò(🐠)u )一作品,个人感觉一般,凑合(hé ),打发时间可以看看
哈(🛏)哈哈哈,部分段子很无(wú )厘头,但(dàn )是(👉)很搞笑,而且众星(xīng )云集。
国产动画电影技术水平已经(jīng )略有起色,但最缺的(de )仍旧是剧本(🎼)。
记得是(shì )初二看的,因为当时她们都(⚓)看哭了(le ),就一起鄙(bǐ )视我……
感觉这是个真实的故(🎩)事,青梅竹马的一生世人(rén )又几人能(💁)(néng )如此。
富野禿子又炒(chǎo )老梗外,顯示自己用上3D的戰(➰)鬥還要更加垃圾
金酸(suān )梅最差!!!??(🚟)?小时候看(kàn )央视佳片有约觉得挺(🌃)好看的
不能忍的是少年启功是(🉑)(shì )小叮当(是的,就是那个(gè(🤙) )童星),中年启功竟然是(shì )张(🌴)绍刚(是的,就是那个(gè )主持(🏾)人)!
6.0/10 分。相比第一(yī )部,加入了(🌱)很多超现实的(de )科幻元素,但逻(♈)辑性太差(chà )了,感觉有点故弄(♋)悬殊。。。
当初王志文为这个电(diàn )影很生气 但是我看了之后(hòu )感觉(jiào )还成嘛 除了一开始来(lái )寻故(gù )事找同感太俗气 其他都还(hái )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