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il dead + trainspotting + ???
奥(ào )菲斯三部曲之三。考克多的自(zì )我反省。一个下午看完三部(🥧)(bù )曲也(🚮)是爽。
CCTV-6上看的而且是午(wǔ )夜场,虎头蛇尾总觉得,害(hài )的(de )觉都没睡好
7.0/10 分。创意是有的(de )。。。可惜这个结构(🧒)不是太(🦈)(tài )喜欢。。。
柴犬的社畜形象(xiàng )真(zhēn )好(chou)诶 一桥哥的褶子 哈哈(hā )哈哈哈
比第一部好笑N倍(🙆),从(cóng )人(👎)员到多(🥨)重内容性都增强了(le )很多,毕竟是续集。
20部都看(kàn )完(wán )了。ダメ社員又怎样,他比(bǐ )大部分人(🏿)活得都(💾)淋漓尽致啊(ā )。
柴犬的社畜形象真好(chou)诶(ēi ) 一桥哥的褶子 哈哈哈哈哈
被(bèi )男票拉去看 好笑(⌛)是好笑(💪) 也就(jiù )那样了 怀念glee的说。。。。
看完2018新版后(hòu )发(💌)现有旧版, 虽然(rán )有年代感但(dàn )是感觉比新版更有(yǒ(🍻)u )梗
看多了别的国(🤐)家的小朋友的(de )青少年时代 始终觉(jiào )得我们的青春被狗吃了
其實我(wǒ(😚) )不太明白,納粹德國在體制上(shàng )都不是帝國,但是(shì )為什麼卻叫帝國?(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