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(🚵)我没(méi )看完,因为不喜欢拍摄(🏊)(shè )的那种节奏.但(🥊)是可以(yǐ )感受到主题.很生活化(huà )的片子,是我喜欢的类型,也许以(yǐ )后会去看完.
其实我没(méi )看(☕)完,因为不喜欢拍(pāi )摄的那种节奏.但是可(kě )以(🍄)感受到主题.很生活(huó )化的片子,是我喜欢的(de )类型,也许以后会去看完.
密室、推理、时间的流逝(📓)……这样的元素(🧦)想要(yào )拍成五星太难了。想(xiǎ(🕞)ng )起 "Cube","Saw",和乙一的《七(qī(💑) )个房间》。
破罐破摔(shuāi )型WTF电影,点子够扯蛋(dàn ),剧情太无趣,霹雳游侠欣然(rán )串场,乔治嗷嗷马丁(dīng )无(📉)辜暴死。下一集(jí )估计要来外(👕)星人了。
垃圾电影(📢)!毁童年!整部电影就看阿凡提(tí )谈恋爱??!!情节超级弱智(zhì )!!!跟小时候看的(de )阿凡提定格动画没(🤕)(méi )有一毛钱关系(🌞)!
女主(zhǔ )明明很可爱,有时候(hò(💿)u )也笨手笨脚,走出(🧡)门(mén )的时候挂住帘子,逃(táo )跑的时候甩掉鞋子,明明就是(shì )中年少女,当然要选(xuǎn )择郁金香
故事(🔶)居然写的还很(👖)完整,主线索加(🎠)分段叙事,表演(📁)也算靠谱,倒是(💲)有些惊喜。
故事(🥥)讲得有点乱。但以亲情的不同处理方式交错其中,还是很值得让人沉思。
"还蛮温馨的 也(yě )没有奥宗一向那么重口 三星半吧没有特别喜欢的感觉
"故事情节一点都没有 东一下西一下 完全搞不懂说些什么 失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