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笑的海岸线,残酷(kù(🥪) )的大海,军队(duì(🧓) )的压力,迷失(shī )的自我,执念(niàn )的人,贪婪的人,自私的人,人性最丑陋面(miàn )的展现。
看(🍚)来(lái )30多分钟,文(🎰)艺(yì )片,我没有看(kàn )错什么高大上(shàng ),加上3个多小时,我就没有兴趣了。 不是我(wǒ )的(🏅)菜。4.5分
其实(shí )是(🚧)还不错的电(diàn )影,两个女主(zhǔ )的眼神都非常有戏。整部影片的悲凉气氛营造的非(📋)常浓重(chóng ),快进(🎳)看完也(yě )深切(✳)体会。
连(lián )海报和简介都(dōu )没,也搜不大到,看来看过得很少,不过我是很小的时候(🍳)(hòu )在电视里看(⛔)到(dào )的,那怎么会(huì )没什么资料呢(ne )
漫改cult,日式恶搞风,和勇士片有点像,前面(miàn )新鲜(🔁)时看着好(hǎo )玩(🦀),右面就拖(tuō )沓了。毕竟漫(màn )改真人,很有些尴尬
漂亮的开头和结尾,极度冗长催眠(🤽)的(de )中间。孤独和(😄)(hé )疏离感在不断(duàn )改变的时空里(lǐ )被主角之间无意义的喧嚣话语淹没。
看(🏤)得挺费劲的(de ),但有的(de )琢磨。在(zài )高中时候,觉得梦境与现实的游戏,有高明(míng )之处。现(xiàn )在的感觉。。。还没想清楚。
男主弱智…小(🐶)(xiǎo )姑娘确实(🚝)(shí )漂亮,妈妈(🥦)身材也好。不过感觉这种俄罗斯(sī )片子听着(zhe )语言不舒(shū )服,剧情走向也不是太明了。
看了两次了,感觉还不(bú )错吧,我居然把女主角误(🔄)以为成Emma Thompson了,第(🕘)一感(gǎn )觉好(🏡)象啊(ā )。。。!
能把一个俗套的题材编成这样编剧太有功底(dǐ )了 还有 PaulNewman 让(ràng )人有感觉的要死 我想摸他
娄烨处女作,与现(xiàn )在风(🛹)格差(chà )别蛮(🖌)大的。只有三(🎻)点从开始不变:阴暗的风(fēng )格;女主(zhǔ )的气质;耐安。里面竟然有王迅。
拍摄手法很娴熟,更可贵的(de )是对小人物的体察。舒缓的节奏(🥑)下却是激烈(👪)(liè )的冲突,最(🥘)后的重(chóng )逢毫无做作,温暖动人。
科恩兄弟(dì )片里有正(zhèng )常人有点(diǎn )违和,还是个聪明人……看剧照十字路口的(de )影调挺(♟)喜(xǐ )欢才看(🚣)的,结果基本(🧤)上在室内h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