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都不好看诶。。哪(nǎ )里搞笑了啦。。。倒是觉得(dé )有点悬疑(🛸)。。
其实对武侠电(diàn )影(yǐng )什么不太感兴趣~~武侠(🔺)还是TVB好(hǎo )点~~~
看前半部分的时候,全程(chéng )姨(😇)母笑。学生时代还真是一(yī )去(qù )不复返啦
某(💥)年夏天,等待打(dǎ )牌的爸爸带我回家的时(🧘)候,看的循环场电影。
情节不错(cuò ),大都也不错(🐝),但就是没有拍(pāi )出惊心动魄的动作片精(🦓)髓
明(míng )明疏離和無助那麼真切,連(lián )最後的(👡)親密都像夢醒一樣的(de )癱(tān )軟。
剧情(🕠)(qíng )虽然没什么涵养(yǎng )且理想化,但却极(jí )为讨喜让人感(🏀)到很(hěn )温暖
呵,我还是前十。09年还能上这(zhè )种片子。导演真(🌤)是(shì )神人啊。
好看到爆~读初中的时候看(kàn )的,比僵尸2013好一(👓)万(wàn )倍呀~
黑色幽默,暴力,有昆汀的感(gǎn )觉,可惜结尾有点(🌔)(diǎn )烂,草草收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