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是没(🤞)赶上好时候(🌹),跟《月光男孩》从题材到风格(gé )都异(yì )曲同工,连节奏都一样到我看睡着了结束的时候被摇(yáo )醒,“最后讲什么了”“你到哪儿睡着的”“嗯。。。。完全(quán )不记得”
孤独把自己折磨到半死,与其一个人在(zài )末世(shì )里沉(chén )沦,还不如赌一把走出公寓迎接危险的(🌟)怀抱,努(nǔ )力(🗜)寻(xún )找安全(🈶)的避难所,呆(📯)在一个地方(🤐)太久,迟早会(🌷)弹尽粮(liáng )绝(⏲)被(bèi )外面的丧尸杀死的。
故事还是很黑暗的,这个结局确(què )实也(yě )是没想到的。我最爱的孙艺珍虽然开始饰演妈妈了,但依(yī )旧很漂亮,并且整部电影基本就是奔着得奖去的(de )演技(jì )了,但能不能得到就不知道了。
好吧,我为了JULIANNE MOORE才去看(kàn )的,结果(🔸)发现EDDIE REDMAYNE真是美(🌛)啊,多么苍白(🗣)的孩子,美。两(🦑)个人演(yǎn )母(📑)子(zǐ )还颇合(🌸)适,都是雀斑多得吓人。
独白太多,没能细致(zhì )的理(lǐ )解,但还是看得出电影想要表达的矛盾没有冲击感,后一(yī )段的大的转变没能使感观深化反而让人感到厌恶(è )。也(yě )或许(xǔ )整部电影只不过是创作人员的娱乐而已。
好········(👱)·····(📘)·····(🅱)·····(🕟)·····(🔊)·····(🆖)·长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~~
故(gù )事老(lǎo )套,情节漏洞百出,场景粗糙,3D效果垃圾!女猪(zhū )又胖(pàng )又丑(chǒu )又没演技!擦!男猪剃了胡子之后也丑!!!太(tài )烂了(le )!本(běn )想给一星,想(🔤)到还有春居(📟),还是再赏超(📥)人一颗星(xī(🌟)ng )吧!
比第一部好看多了,异形怪物,似乎在此变异生级,另类异形科幻片。
不是很明白这部电影为什么分数这么高,要啥啥不行的情节,狗血要命(mìng )
比第一(yī )部(🔵)灰姑(gū(⭐) )娘好多(🚕)(duō )了,大(😀)(dà )胆的(🛹)创(chuàng )新(🚑)使灰(huī )姑娘的(de )角色更(gèng )丰满,有了突(tū )破
Finn的演(yǎn )技真是不用多说,考虑的是他自己编剧的作品,再加一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