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黛(dài )丽太好看了(👶),男主太丑了!!看的我很生气(👿)(qì )!!
爱你(nǐ )时,你对它怎样都可以、不爱你(🔃)时(shí ),滚一边去!
爆(bào )米花电(🛃)影(yǐng )…我想有个大喜的爸爸…为何没有(yǒu )啊娇?
唉 花这么(me )多钱拍(🔅)出(chū )一cult片神马的……好奢侈
"卑鄙是卑鄙(bǐ )者的通行证,高(gāo )尚是高(🚈)尚(shàng )者的墓志铭;
爱我少(💔)一点,但是爱(ài )我久一点。 多给一星给歌曲(🚏)。
贝恩那一句“我曾让蝙蝠侠(😸)生(shēng )不如死”真的是笑爆。
白瞎了男主的美颜, 这么俗套的故事(shì )就不(🌽)要拍(pāi )了吧
爱 与 死亡。死的时候心里还有(yǒu )爱,就不会很惨(cǎn )。
悲叹的(👼)(de )是被压迫的是女性,欣慰的是觉醒(xǐng )的也是女性
7.5 完成度高,稍显刻意,感(gǎn )觉没有相(xiàng )隔50年的对(duì(😆) )话会更有力度
柴犬的社畜形象真好(chou)诶 一(yī )桥哥的褶(😵)(zhě(😄) )子 哈哈哈哈哈
CCTV6佳片有约正在演,之前看过,太一般,以至于忘(💱)(wàng )差不多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