抛开剧情不说,范伟(🚚)的真适合演(yǎn )喜(xǐ )剧....还是挺感(gǎn )人的....
那年在青岛拍摄的,我(🥩)是(😭)剧务(wù )…庆幸豆瓣评(píng )分(fèn )没有低到尘埃里,哈哈
郎才女貌,天作之合。剧(jù )情挺弱的,但是能看到这夫妻俩也算值了(🔂)~
拍(⛑)得(dé )这么难看……整(zhěng )个剧都快进而且觉得好作!黑化的一(🌳)点都不有(yǒu )趣
劇本很有企(qǐ )圖心,可惜就是某些地方實(🆒)在太過火了一點,失(shī )了(le )好感。
雷神以前好青涩。剧本一塌糊涂(📩),轻(🕓)喜(xǐ )剧拍得这么沉(chén )重,我都要哭了
男人的凶(xiōng )暴是一座随时可以爆发的(de )火山,一旦喷发就无可收(shō(🔘)u )拾。
其实李赛凤飞起来蛮(🍜)(mán )美的,船上那段打斗我(🕦)还(hái )以为是日本风格的(🙂)
看起来(lái )还不错,很有悬(👘)念感,电(diàn )影的话,内容需(✋)要进一步(bù )充实。
看起来很正义的人(rén )最后(hòu )还是抵不过金钱的诱(yòu )惑,结局好无聊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