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半段崩得厉害……小演员演技跟不(bú )太上,但(dàn )看到王学(xué )兵这么多年(💲)不开工业务水平没倒退还是(👿)很欣(xīn )喜的
剧情(qíng )太弱,转折太生硬~ 幸亏有两位可(🍅)爱的小男孩(hái )撑场,外(wài )加长(🧢)颈鹿叔叔和抠门的剧情经理大叔!
哈哈(hā ),75年初登(dēng )场,郭追(zhuī )还是蒙蒙的眼神,笑(🤝)起来一脸傻气,还没有(yǒu )后来(🛵)担正(zhèng )时那股坚毅和悠然自得
和他绝走奥斯汀,去(qù )截停那盘(pán )足以毁灭(miè )一(🔺)切的录像带。三个精力旺盛的(😤)家伙一路通(tōng )行,惹出(chū )不少的笑话
很有诚意的本(🐸)土剧。当然,模仿(fǎng )的痕迹很(hě(✖)n )重,甚至还有很多不成熟的细节。但是整体(tǐ )还是很不(bú )错的。
画(huà )面好阴暗,当年(🚉)的台湾导演似乎都喜欢这样(🧐)(yàng )的画面。剧情很压抑,当是纪念当年在金三角的英(🕊)雄(xióng )们。
画面(miàn )好阴暗,当年的(📨)台湾导演似乎都喜欢这样的(🗃)(de )画面。剧(jù )情很压抑(yì ),当是纪念当年在金三角的英(🔘)雄们。
好吧,里面最搞(gǎo )笑还是(🏈)郑中基。这类片子不是很适合梁影帝(dì )啦,你以(yǐ )为你还是(shì )当年的欧阳锋咩。。。。
傅(🐆)华阳凭什么可以(yǐ )这样一坨(🎄)(tuó )一坨的制造垃圾?其实这片解闷极了我操连(liá(💢)n )尼玛大粗(cū )威亚都清(qīng )清楚(🌺)楚啊亲
还可以吧,自然和大电(diàn )影无法相(xiàng )提并论。男主演技不错。全程还是挺认(🌏)真破案的。最(zuì )后幽兵有(yǒu )点(💾)失控
波兰的点好怪,我(🤛)get不到,不好和好的都莫名其妙(miào );日本的(🐐)还以为会奸尸呢。我现在越来越不懂电影是想(🔌)(xiǎng )说(shuō )什(shí )么了。
打着红伞跳舞那段真的(🦈)...太太太丑了...随便扭一扭(niǔ )都(dōu )比那个好(🤞)看。真的真的真的没有人会觉得帅的。。。。。。
爱情来的有点莫名其妙,女主角人设也有点单薄,不(📦)(bú )过(guò )人到中年,失恋失业已经够惨了,星(📜)再少感觉有点对(duì )不(bú )起他俩……
3.5。片子(🔦)的节奏怪怪的,不是很能让我看进(jìn )去(qù )orz不(bú(⬆) )过剧情深思的话还是挺有意思的。可以说(🐸)是时代的特(tè )殊(shū )性啦。
One evening in autumn,there was a crack in the mirr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