号称美版《大(dà(🔝) )逃杀》,结果是部傻(😿)片,看的我想(xiǎng )逃(🍉),尚未看过的请绕(rào )行。
究竟是谁(shuí )驯服了谁呢?一直都(dōu )有些反感玛姬(jī )太过机灵的表情和肢(zhī )体语言(🚆)。
呃……电影频道(📸)看的国语(yǔ )配音(🚜)版,说实话我没太(🐰)看懂,也有(yǒu )点儿看不进去
惊人的(de )烂,不过于佩(pèi )尔终于演恶毒后妈,红西装太美,是我我就选于佩尔
非(fēi )常(🎙)平淡,白瞎了一群(🛎)卡司,没有一(yī )个(🏤)鲜明人物性格,让人印象深刻的(de )。
甘斯布真是我心目(mù )中的乔治桑。可惜这书应该拍舞台(tái )剧的,电影太(tài )慢了。
尼玛我就是高(gāo )三.........我可(kě )能也要复读%>_<%
看了心(⛲)里很沉重(chóng ),我们正在老去,但愿不要(yào )给子女(nǚ )添很多(🎷)麻烦。
罗烈那张脸还(hái )是够凶的。 太早揭穿凶手了(le ) 后面就(🌈)(jiù )不好玩了。
那些打(🛁)五星的都(dōu )是只评过这一部电影的小号能装像(xiàng )点?(🐁)真是无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