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来不打算看了,应景了结果。报地震的(de )作(🚨)孽了(le )。最帅(shuài )的救(jiù )生员泪流。
CCTV-6上看的而且是(❄)午夜场,虎头蛇尾总觉得,害的觉都没睡好
丹麦(mài )式幽默(mò ) 小惊艳(yàn ) 音乐也(yě )很好 喜(🍭)欢 有正太看 唱歌还蛮对劲的
哎哎哎 我一向(🤣)认为科学家和医生总是(shì )爱制造(zào )祸端(🐳)~ ╮(╯_╰)╭
柴犬(quǎn )的社畜形象真好(chou)诶 一(🍞)桥哥的褶子 哈哈哈哈哈
背景音樂太美妙(🖥)了。關頭(tóu )禮貌太(tài )帥了好(hǎo )嘛!!!鈴木杏的確(☝)是不好看。
hmm 怎么说呢, 法国味浓浓的电影, 温温(🎥)暖暖, 看得很舒(shū )服
错过(guò )片头10min我(wǒ )就看(📟)不(bú )懂这部电影了??不过电影剧情很有意思(🐅)
各(gè )种黄暴 电视(shì )台还重播好(hǎo )几遍(🏻)。。。对于粗宗森 到底是福是祸(💻)呢(ne )?~~~
仅仅一话(huà )就能表现出(chū )如此细腻(📧)的(de )煽情效果,又燃又泪,佐藤(🏁)顺一果然不(bú )是盖的
各种(zhǒng )黄暴 电视台(👻)(tái )还重播好几遍。。。对于粗宗(🎠)森 到底是福是祸呢?~~~
够烂!!PPS也(yě )太SB了!搜律(lǜ )政俏佳人居然给的是这(🍜)个!浪费我时间!!
剪辑很(hěn )喜欢,老头(tóu )子内感觉有(yǒu )点像迷失东京里(🔻)的那谁,可是主题太严肃了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