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因为童自荣的王子配音。“声音老(lǎo )去(👎)的王(wáng )子依然是王子,只要能听到他声音的地(dì(💒) )方就是(shì )他的王国。”
那时候的电影都需要叫那(nà(🔰) )么大声(shēng )才能录进去的吗。。。谷原还是长发好(hǎo )。。藤(⤵)(téng )木从始至终那么帅。。。
满满的回忆杀(shā ) 男主和(hé(😣) )女主竟然没有在一个镜头里呢 大概是档(dàng )期原(👨)因(yīn )吧 现在看他俩在一起特别顺眼
那时候很喜欢这(zhè(🕞) )张海报(bào ),央求爸爸送给我,但是数量有限只能(né(📣)ng )等撤片(piàn )的时候拿下来,上面落满了苍蝇屎
前面(🚪)(miàn )渲染的(de )还行,本来还以为是两个人分裂成四个(🏆)(gè )人呢,结果只是简单地遇到个神经病而已,真(zhē(💛)n )是没劲(jìn )
前半部分堪称神作!撞人藏尸,扣人心(xī(🚻)n )弦,步(bù )步惊心,紧张刺激!可惜后半部分沦为(wéi )俗(😺)套,扣了(🔻)一(yī )星。
劇中歌當年可是有《冰雪奇緣》主(zhǔ )題曲這(🚒)(zhè )麼紅,不過悲劇竟然改成了喜劇,難以(yǐ )原諒。((✒)2017年)
女主角真的美~感情是美好的,男主角(jiǎo )真(🚓)的有点让人看不下去…想要幸福,我(wǒ )是不是(shì(🐐) )也应该主动一点~
年轻时候的华仔和校(xiào )长帅(🍙)得(dé )一逼啊!我还真吃香港这一套的笑料2333.....武(wǔ )打(🚏)动作(zuò )都很精彩
男主哥(gē )哥Jimbo挺美型 尤其是含泪的双眼 美(měi )得让人心(⬜)疼(téng )又心动 片头曲蛮惊艳好听的 至(zhì )于男女主之(zhī )间…不太能理解不做评价@_@
女主在第一(yī )部坑爹,到了第二部坑爹坑妈坑外公,叛(pàn )逆期的熊孩子真是不讨(tǎo )喜。海王难道本身(shēn )没有能力吗?全靠叉(🔯)子(zǐ )走天下也是(shì )让人无(wú )语了。
林正英的僵尸系(xì )列百看不厌(yàn ),大过年看僵尸的我是(😹)不是有(yǒu )病??好喜欢小(xiǎo )僵尸啊,孩子们之间的感情真(zhēn )纯真啊。好(hǎo )想在家里养一只小僵尸??
配乐抒情性大于内(nèi )容实际意义,油然而生的是一种过于喜剧(jù )的滑稽感。没想到是小(xiǎo )林正树的作品,完(wán )全没有(🔕)后来的深沉,也(yě )难怪是处女(nǚ )作吧。
你能猜到的叫生活 猜不(bú )到的叫梦;你能看到的叫(🏇)故事 设计的刚刚(gāng )好的叫童话(huà ) 忠于原著的叫浪漫 #吸血鬼的巴黎浪漫梦幻(huàn )电影童话#
媒体聚光灯下真相开始扭曲,宗(zōng )教背景都被盲目的道德(dé )审判用作证据,旁(páng )观者的愚昧从众心理让(ràng )人心寒,清白(🦉)对于(yú )无辜者来说变得如此可(kě )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