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(měi )是美,但是。。。。 really depressssssssing!
片尾曲(qǔ )好听多加一(🛷)星(xīng ),剧情不行,太(🙁)拖沓太无聊,角色塑造一般。女主很酷??
前(qián )半部分感觉还(hái )不错,后半部(📨)(bù )分烂俗,因为(wéi )爱情有的时候就是这么烂俗的东西。
美国佬真能折腾(🍏),尺(chǐ )度也够开放。。。Lady Gaga的衣服很(hěn )给力!!!
看(kàn )完了,怎么办,比起zootopia更喜欢这部,太(🕗)可爱了惹,兔子萌(🍠)翻(fān )!
连看俩片都(dōu )是这个面目可(kě )憎的人演的。片子(🎌)二二的倒还听热(👍)血,女的也都不错。
略微失望(wàng ),中途出現的綠衣女(nǚ )人以為是伏筆,沒想(xiǎng )到只是那麼一出現…期待19年的再生俠(🐠)。
看(kàn )看次子不错~ Kento真是(🏠)戏(xì )份又少有悲催! 芦名(🐃)(míng )星大正妹!!真木藏(cáng )人(🚔)帅死!!!
每个人(rén )第一次看(⏭)到他画作的(de )场面竟然拍(🤞)的一模一(yī )样,只能算是把人物生平靠字幕卡(kǎ )顺下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