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 and down in life... PS.我多希望Emily Blunt用英国口音……
7分,意外惊喜,在伪纪录片下除了做到真实还把更多的情怀或是恶搞都融入,很难有第二个人可以做到了。
比较写实,感觉像雌雄大盗,但是没有雌雄大盗来的精彩,毕(bì )竟是真(zhēn )人改编(biān ),个人(rén )觉得中(zhōng )规中矩(jǔ ),看看(kàn )无妨(👉)。
不要讨(✂)(tǎo )论政(❄)治(zhì ),因(🦕)为(wéi )这(🥨)是战(zhà(🦇)n )争。不要忘记历史,不要忘记曾经那些英勇战斗的战士,没有他们,就没有我们。
成龙能有今天的地位是有道理的,那些搏命的演出能有几人做到。彼时的张曼玉已经展露出不俗的演技天赋。
"不知道为什么(me ),就是(shì )很讨厌(yàn )里面那(nà )个黑人(rén )女人啊(ā ),如果(guǒ )这个确(què(👾) )实是死(🐖)(sǐ )于正(🥌)常(cháng )情(🌻)况,她凭(🧡)什(shí )么(🛵)阻止(zhǐ(🔖) )人家拿钱?
混搭 有(yǒu )泪点,虽然看惯了韩剧的小女孩出来(📇)及眼泪,有(yǒu )笑点,虽然也(yě )不是 很好笑
各个奇葩人设(👈)感觉发挥余地不大 以及(jí )又是(🎡)卡(kǎ )司说明了一切的(🙃)推理作品......
故事太无聊啊。然后作(🤤)(zuò )画人设(shè )也略生硬。。不过我觉得n52后的正联动画都挺(🚺)生硬(yìng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