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算烂俗(sú )至少有点温(🍃)馨或者心动吧。。。啥都没有。一颗星给女神(✂)美貌。??
尽管越来越没有逻辑,场(chǎng )面也越(🍌)(yuè )来越小,但是还是喜欢饺(jiǎo )子少女(nǚ )当麻君啊!!
还蛮有意思(sī )的~ 比传(chuán )说中那个老套的“公主和(hé )王子(😉)过着幸福的生活”更生活
简(jiǎn )单的美好(🍠)幸福没有机心的人们~我(wǒ )想那大概是(😨)我们再也没办法回去(qù )的单纯~
故事居(🏘)然写的还很完整,主线索加分段叙事,表(👮)演(yǎn )也算靠(kào )谱,倒是有些惊喜。
好故(gù(🤑) )事。就(jiù )是关于疯了也是有个界限(xiàn )的,不(bú )能因为怀疑谁疯了就(😩)不信(xìn )他的话(huà )。
还没完事就搞来搞去(🙀),还痴情于一个渣男,我真无语,这个变性(🔸)的点在哪里啊
呵,我还是前十。09年还能上(shàng )这种片子。导(dǎo )演真是神人啊(💊)。
极其诧异的视听体(tǐ )验,那个杀人(ré(🐰)n )像杀鸡的戏是(shì )我童年的一个梦
非常(🤸)有想法的动画(huà ),但是讲故事(shì )的能(🥊)力差到令(lìng )人发指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