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好纠结。。好(🥗)纠结(jié )。。好纠结。。好纠结(jié )。。好(hǎo )纠结。。好纠结。。好纠结。。好纠结。。好纠结。。好纠(jiū )结。。好(🍹)纠结。。好纠结。。
法(📤)国女人之优雅和倔强,法国(guó )人对饮(yǐn )食之执着追求,尽显于此片。看海报还以为是部逗比(😏)喜剧,没想到却(🚝)是那么动情的文艺(yì )片(piàn ),美好至极。
黑暗系列的DC超人(rén ),都是(shì )被诺兰刺激到了吗?!不过(👢)比(bǐ )以往的动(❣)画有深度。但是画风(fēng )实在太令人难以接受了,那个(gè )超人能在丑一点吗!?(🦄)
光影,构图,配乐(❕),无懈可击。3部曲(qǔ )都看完(wán )了,个人觉得最好还是蓝,蓝(lán )有意境美,其次是红。结尾是(shì )不是(👟)所有的主角都(✌)来次打酱油(yóu )啊。
杰森同学的酷片,看完就(jiù )象看了(le )个节奏明快的MTV,随着明(míng )快鼓点(diǎn )的奔(🎞)跑,杀戮。很MAN很暴(❎)力,可(kě )能喜欢的喜欢,不喜欢的就很(hěn )反感
还算不错的一部续集作品(pǐn ),Norton和(🛐)Fiennes表现中规中矩(👊),后来的影(yǐng )帝(🃏)Hoffman还在(zài )里面客串了一个“小报记者”。
很多电影小时候看过的,长(zhǎng )大了再看就(👊)会明白很多。以(💣)前(qián )只记得这是一部爱情片,很古(gǔ )老,黛(dài )米摩尔的脖子很粗。今(jīn )天重温(wēn )一下感觉真(🥧)不错
还是不喜(🦆)欢这(zhè )样加3D啊, 2D的精髓啊精髓.... 剧情还是(shì )太赶了....格里菲斯画得比TV版娘太(tài )多了, 简直就是(🍅)娘炮.
噗,Joss Whedon花样儿秀豪宅2333最喜欢Benedick/Beatrice线啦(lā )傲娇可爱!
看到xgg被叫料理(lǐ )达人的时候还是笑了w这片(piàn )没有奥斯卡能多一星我说(shuō )真的(de )(。我心酱呜呜呜越(yuè )南话(huà )说的真好!
科(🤟)恩兄弟片里(lǐ )有正(🕙)常人有点违和,还是(💕)(shì )个聪明人……看(🛀)剧照十字(zì )路口的(🌋)影调挺喜欢才看的(😣)(de ),结果基本上在室内h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