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开始挺不错。。。到第四段直(zhí )接糊掉了···有剧透主线居然是(shì )一(🌯)(yī )个GAY~~~
就是要玩个(🤧) 极端极简。。。。。。。PS:黑屋(🔎)里看是很有感觉(🙅)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对不起,我不懂迷幻,我(wǒ )没看过原著,我只看到了磕high大发了(le )的每一个人……
就是父亲一年比一(yī )年(nián )丧(🥉)是怎么回事??。拜托(❔)想说的话都说(shuō(📂) )出来呀,怎么憋得住的。
对国产恐(kǒng )怖(bù )片一贯没有期待,所以反而觉得(dé )不(bú )是很差。至少逻辑和发展还比较顺(shùn )畅。
杜德偉(🙌)蔡一智麼?哈哈(🤨)哈哈哈(hā ) Issac的(de )對白(🏟)應該是 我是一個丟了靈魂的軀(qū )體
I've been watching a lot of movies recently.
"电(🐤)(diàn )影里几个角色都成(💔)(chéng )年人了,怎么还那么幼稚?再(zài )有,我觉得船体再高个一(🈺)两米(mǐ )才有说服力...
啊哈 这(zhè )个法官是饰演小淘气尼古拉(🏻)里(lǐ )面的那位老师的(🚢)。哈哈 真友爱(ài )。看尼古拉时就挺(tǐng )喜欢她的。
??????*??*??????-??-??????*??*?-??-?,北欧+阴森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