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阔以,孙(🌆)一明还挺帅的,开头结尾也不错,影片的摄影和镜头很(🛋)有质(zhì )感。如果郭翀能更腹黑,故事能再复杂一些会更(🍕)好看。
尽管不是otaku 依旧get到一半笑点 有些反思和自(zì )省 不(🍛)过最后的剧情有些无力了 现身现场的女二号是我的(📑)菜
儿时没有什么电影,翻来覆去(🔩)在中央(yāng )六套看过(guò(😧) )好几次。我居然一直以为是南斯(📘)拉夫电影。也没注意女主角居然就是茜茜公主。
很多(duō(🏑) )人觉得,这很不卓别林,请觉得这部电影不好看的人,回(🔹)去看看卓别林的自传,就知道,这部(bù )电影,卓别林在讲(🏅)他自己!
讲的是怎么活下去吧。这种家庭剧真棒。突然理(🐺)解了台湾人讲话酸(suān )唧唧的样子搭配口音很适合啊(💗)。肤浅地说和杨德昌那部很像
法(🕌)国版-昆汀塔伦提诺式-血溅13号警署(shǔ ),最大的bug是没GPS定位(🍬)?还可以拍的更好些,几个人物感觉没表达充分。
故事(🚮)的重点不明,很期待(dài )白人小伙的故事线,可惜匆忙结(📒)束之后换到了小黑越南人的故事,结局也是让人一脸(🕒)的莫名其(qí )妙。
很温暖的片子,既有社会残酷无情的一(🦖)面,也有充满希望与爱的一面。玛(🚍)丽恩、埃利奥特(tè )和pizza店男孩都是好好的人
经典(😪)套路动作片,貌似都得配一个酷酷的而且巨(🤶)TM狠的女坏人,还必须得(dé )死巨惨,给最后更经典的安(👍)拉阿胡可吧+一星,哈哈哈哈哈哈哈
给个两星,一星(🎋)是给风景,一(yī )星是给美(měi )帝中产阶级的生活形态(🍴)展现,开始还是有一点点悬念及紧张的气氛,平平的(🧢)叙述反倒(dǎo )有一点点(diǎn )真实感
剧情很不错 环环相(🚊)扣 结合了童话故事《魔豆》为背景故事主线 讲(🎪)述一个蛋利用(yòng )一只猫复(fù )仇的故事 嘎嘎 话说画(🕯)面不错 很有格调
对动漫我是很有爱的,但是对真人(🧘)完全一点兴趣(qù )没有,总(zǒng )共只有几秒的动漫(默(✊)认只有动漫的那几分钟存在),这个OAD很无趣。。。。
还装英(🦂)语(yǔ ),我笑了(le ),松山丑的连片子都快看不下去了,最后(🥘)三分之一松山滚蛋了,气氛一下子就明快起(🐒)(qǐ )来了,好(hǎo )不容易拉回三星了,OMG
景好看,特别漂亮,电(🚰)影画质啊,演技也都在线。作者亲妈,看(kàn )的出尽力(lì(🍦) )用心了,期待后续。《失宠》mv中女主做城主后的服饰太漂(😻)亮了
故事简单但脉络清晰不(bú )拖沓,剧(jù )中的歌舞(🔙)插曲并没有让电影更锦上添花,相反感觉有些累赘(📶)。作为一部魔幻儿童片,这部电影(yǐng )算是及格(🌎)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