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(guǎn )怎樣…我很喜歡……那些(xiē )本來就在網上當來看(🗑)(kàn )的人吖…就別挑剔了(le )…也沒有什(⛏)麼損失…
除了美术和八戒,都什么鬼…远不如《西游(🚳)降(jiàng )魔篇》,笑点少剧情(qíng )糙,还不少反(🌘)胃的东(dōng )西。
I was born in pain. will I die in peace?
cp感强的我眼睛要(yào )瞎了23333特别是最后那(🌽)一幕超(chāo )级般配的!!!!!!!kya~
此片令某人想(🏟)(xiǎng )起了儿时在小神龙俱(jù )乐部里看(🤯)到的几部佳作~~风(fēng )格雷同,牛B到不行的~~
aaaaa认(rèn )脸大赛(✔),ulises和情人,乌(wū )狗和antonio,导播和导演啊(ā )啊(🕷)啊啊
差点忘了Oliver Stone是多(duō )么nb的导演 剪辑 节奏 so smooth
不知道(dà(👈)o )为什么会看这部电影(yǐng )......唯一的期待(✅)是多死几(jǐ )个人...结果全活着...
4.5,一切的暗喻都太絕望了…2015.09.06
bodyguard太像奥巴马了(le ),分(🙋)分钟出戏(xì )。。。。
jp电影已经被韩国(😅)电影甩在(zài )后面了...好的越(yuè(🌑) )来越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