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演越来越偏向一种生活(🔌)写作,走(zǒu )到哪拍到哪,做了啥就拍啥。好在(🦔)(zài )也坦诚,基本有什么拍什么了。
Sidonie是(shì )很多法国(🏑)女人的影子,片中演绎了(le )她(tā )的法式爱情(🚤)。惊喜乏善可陈,结局(jú )意料之中。
Don't mention Benedict unIess he does first.
导演应该(🐟)是想拍人性的(de )恶(è ),可惜水平不够拍的平淡如水,剧(jù )情实在是太容易猜到了一点反转(😆)都(dōu )没有。
beautiful and clean cinematography /比《兄弟》好一点
I've been watching a lot of movies recently.
Jennifer Aniston: JA老是演这(zhè )种(zhǒ(🛰)ng )片子,而且要命的是男主角从来都(dōu )丑得(🚌)要4
电影马拉松的感觉。。。一(yī )部(bù )太长了。。。不过这(🖋)种女权电影(yǐng )在(zài )当时肯定也比较难得(💊),女王太霸气(qì )。
没看过(guò )书,好几处剧情看不(bú )懂,转的太(🚒)生硬了,弄名其妙的邪恶反杀(shā )好人
其他的别人都夸(kuā(💃) )过了,我只(🐙)想说莫小(xiǎo )棋也好美啊!(我不喜欢教(jiāo )主的配音
刻意(🚆)营造的(de )诡异气氛把两个主角(jiǎo )的表演给拖垮了 还真(zhē(💻)n )就不如第一版了
前三(sān )十分钟是废话+废话,后期晃晃晃,哭哭哭,烦(🐟)。血浆无,恐怖无。
前(qián )面有点闷 后面看明白(bái )了还是很心(🔯)酸的……?_?。好心疼azusa
没有最差,只有更差,有些导演(yǎn )的口味(🏗)永远在刷(🅿)新我的世界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