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看这类电影了,续作居然是CG动画,感觉还行,没什么亮点,调理一(🐣)下口味(wèi )吧。形式不错(🧖)(cuò )。
跟哥哥一起看的 自己在屋子里 不怎么敢看 剧情基本靠猜(cāi ) 用情太深会死(sǐ ) 下半(😈)身思考也(yě )会死
古惑(🚸)仔與(yǔ )香港,不可分割。PS.裡面居然有青澀的laughing gor啊!好(hǎo )驚喜,哈哈。
故事(⛷)不差,讲(jiǎng )的是人性。但(⏸)(dàn )是,整片不是(shì )演得(🆎)惊悚,而是拍得惊悚,为了惊悚而惊悚(sǒng ),这就很恶心(xīn )了!
抖森、(😏)劳(láo )模姐就为了穿(chuā(🛌)n )复古的华服才接演的吧。这剧情也太琼瑶了。还以为会有(yǒu )姐弟一起黑化(huà )啥的。
个人(🐑)看(kàn )来这个电影很(hě(🎫)n )特别,特别与众不同,特别容易记得,魔幻(huàn )又现实,看这(zhè )个片想到狂人(rén )皮埃罗了诶(✊)
怪(guài )兽的特效值得(dé(✊) )表扬,除此没有什么了,剧情很一般,这个(gè )电影应该很好(hǎo )拍,只(🕠)要一个(gè )女主角就够(🕝)了(le )!
咳咳....唯一可以赞扬的大概就是电影主题了。我想编剧真(zhēn )的很懂得换位(wèi )思考这(🐹)个哲学(xué ).....
剧情没太大(🏡)错(cuò )漏+偶有闪光点的演员就是好电影,起码在目前的中国时尚(shàng )电影环境,有(yǒu )一星(🖐)鼓励成分(fèn )
剧情包括(♈)了车(chē )祸、绝症还有收养孩子,一回想蛮狗血的,但煽情效果真(👫)(zhēn )的挺到位,好(hǎo )几处(🎺)都感动到(dào )哭了
看之前就知道大概不会(👗)拍出花儿(ér )来,所以没有期望就谈不(🥀)上失望了
不算烂片,但是改编得太过平庸,没有原版那种紧张刺激的(de )感觉。
baolipian ban qumoren is real
似(😧)乎也就最后的Sunday Morning比较讨喜了吧。"
rachel,seriously,你到底(🍁)拍了多少烂片...
really don't know what to s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