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的(de )我,再也不想看蝙蝠侠动漫了。 。。。好无聊幼(🔪)稚(📔)(zhì ),低龄
没了(le )第一部那(nà )种(zhǒng )沧桑感,一生何求一次足矣,有点刻意为之了(😙)。
龙(lóng )骑的其中一(yī )条时间线(xiàn )。井上大魔王的编剧,结局既基也绝望。
明明(😩)疏(🕷)離和(hé )無助那麼真(zhēn )切,連最後的親密都像夢醒一樣的癱軟。
其实没那(nà(☔) )么(🥪)烂,但是(shì )把它和一众(zhòng )三星片放在一起有些于心不忍。
每次狗狗的出现(🚲)都(dōu )是那么可爱(ài )、讨人喜(xǐ )欢(huān ),而猫却没几只正常的
一直到打云黑斋(🥡)...那家伙非常(cháng )白痴...打法也(yě )白痴.."
靠布(bù )景和特效的老电影就是比现在(🥙)用(🍬)电脑做出来的要好看(kàn )得多。
其(qí )实有时(shí )候不管过去怎么改变,事情都是按照其轨迹去发展的,不过是一次次的希望破灭罢了
康纳利的造型太逊,让德尼罗显得没有了,无论是演技(🐹)上,还(🚫)是气(👷)质上(⛺)。电影(✊)整体(💲)节奏很赞。
妻夫木聪聪这个好心(xīn )肠的受(shòu )气包,还真像(xiàng )大雄……安藤(téng )的“眼(yǎn )镜儿”,京片(piàn )子都出(chū )来了:-S
看(kàn )这部电(diàn )影想起了北野武的大逃杀,个人觉得两部片的内核有些像,特别是展现隔代鸿沟方面
男主被亲生父母抛弃,养父母车祸死,养的猫被车撞死,自己绝(🤾)症死(👵),好套(🎑)路的(🚊)催泪(🗣)剧情(♑)……(🐷)
男主被亲生父母抛弃(qì ),养父(fù )母车祸(huò )死,养(yǎng )的猫被(bèi )车撞死(sǐ ),自己(jǐ )绝症死(sǐ ),好套(tào )路的催(cuī )泪剧情(qíng )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