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个(gè )Chernobyl,真实度与猪圈日常(cháng )一致,所(suǒ )以没有(🔺)什么震撼感吧(ba )
PS:最宝贵最浪漫的一点(diǎn )就是,那(nà(😵) )时的奥斯卡还没被“政治正确”所要挟"
but Phil and Adam are both cute??"
3.5吧,确认长(zhǎ(🍛)ng )了点,要是一百分钟(zhōng )左右,会好一点,收尾呼应很(💌)(hěn )有意思!
baby I can see your Halo Halo Halo
第二个Chernobyl,真(zhēn )实度与猪圈日常一致,所以(🌳)没(méi )有什么震撼感吧
被仇(chóu )恨吞噬的战士,注定(🎰)只能是二(èr )流的,若无法驾驭这(zhè )份仇惧,就趁早(⭕)舍弃掉(😠)
看完还是对弗朗索瓦既同情又失望,爷爷奶奶那么善良又温暖。
哭!!! 没有漫画好看!!! 干嘛要(🚬)跟(🍁)路(❤)飞(💂)搅(🐐)在(😲)一(🍳)起!!!
楼主很有诚意但是没能力 图解似流水账 故事本身更是一般
那时候哭得我稀里哗啦的印象超级(jí )深刻(kè ) 很感(gǎn )人.......
罗(luó )烈那(nà )张脸(liǎn )还是(shì )够凶(xiōng )的。 太早(zǎo )揭穿(chuān )凶手(shǒu )了 后(hòu )面就不好玩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