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也太心机(👌)了(🏻)吧(📈),故(🧗)事很不错,几个演员演的也很棒
本来(lái )没有多爱赫(hè )本,可相比(bǐ )之下这姑娘(niáng )也太cheap了
OAD,杀(shā )必死杀必死(sǐ )~不过这次的(de )事件还真是无聊啊~
大概(🏮)十(🎋)年(🌱)前我觉得这是爱的伤痛,现在我管这叫闲得蛋疼
B站(zhàn )看的 忘了看(kàn )的感觉 但貌(mào )似还不错 有(yǒu )机会重新刷(shuā )
扮相不错,其余都挺粗糙的,尤其(💓)是(🔔)结(🔄)局太没遛儿了……
补标,第二部真的是什么鬼哦,把第一部的(de )精髓都毁了(le )。
导演好牛(niú )逼,投资才(cái )7000美元的电影(yǐng )居然这么好看!
Well trippy!!!!!!!!!! 十颗星
Nothing has ever left me.
结果每个人(rén )都是JP。。。渣攻贱受(shòu )愿打愿挨,锥(zhuī )子脸美少年(🥕)负责帅,没了。
家人全死然後在逃亡 穿的卻(♐)(què )像在走秀.........." 合理嗎??
好像所有的人都说(shuō(🥧) )是用来讽刺的伪纪录(lù )片。但是我好(hǎo )像真的(🛺)被打动了????
分好(hǎo )几次看完。凑(còu )合吧。如果(🎾)关着灯一(yī )个人一口气看,肯定还是会被(🧠)吓着(zhe )的。
都是社会主义国(guó )家,人家俄罗(luó )斯怎(🙋)么就能排出这么(me )养眼的片子来(lái )??????
父子情(🚣)、黄昏情、草(cǎo )原情。蒙古长调、呼麦是(🍷)非遗,是(shì )民族精华,不可丢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