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时吧,电影频道看的,吓得半夜睡不着(zhe ),后来跑去(qù )跟我妈睡了。。。
好闷骚啊,英(yīng )国就该是这(zhè(👷) )个范!!!简直不敢(gǎn )想象美国人(rén )会毁成什么样。
剧本是谁写的?导演是谁?面瘫就算了,“功夫”差到。这(💈)(zhè )是电视剧吗(ma )?
额....明明就是《借着雨点说爱你(nǐ )》 完完全全不想看了.....
黑丝片子突(tū )然跳出这样(yàng )一(😂)个怪咖侄女角色,画风突变,还挺意外,加分。
关键情节的设置都太生硬(yìng ),说是体现主人公的意志,结果(⛄)(guǒ )只体现了运(yùn )气。
番茄的颜值巅峰一个源氏物(wù )语里的古装(zhuāng )造型一个就是脑男!!帅爆了!!
改篇于(⛷)游(yóu )戏,但是CG和故事节奏太假也太烂(làn )。。PS:高中DVD打码
感觉有点用力过(guò )猛 但是摄影(yǐng )还是蛮有看头(🏽) 尤其是身体的特写(xiě ) 很细腻
画面(miàn )美场景美,确定不是导演自己的(de )故事吗哈哈??像是建筑师拍的电(👾)影(yǐng )
看起来还不错,很有(yǒu )悬念感,电影的话,内容需(xū )要进一步充实。
老面孔很(🌿)(hěn )多(duō ),音乐节奏让人(🍃)联想(xiǎng )到《国产凌凌漆》,剧情一(yī )般。
难得看电影看哭竟然(rán )还(há(🚡)i )是因为狂热粉丝辱骂(🌎)塞林格是骗子的桥段(🏚)
前期铺(pù )垫不错,人物性格也慢慢出(chū )现,从第二部开始喜欢女(🤫)(nǚ )主(zhǔ )角
剧情有些杂(🍩)乱,有一部分情节没有看懂,给个(gè )三星吧,鼓励一下
女主的服(fú )装不错,有古典的味道(🔐)。另(lìng ),别做让自己愧疚(☝)于(yú )心的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