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(āi )婉静(jìng )美的(de )京都,淡淡的情感..大叔最后的那句“还是有点罪恶感啊..”好可爱..恋叔恋父的都看看吧
不知道为什么,只要在ICS上放出的电影就说不出的低档的感觉……两星给库萨克算是我对他永远的支(🚻)持(👜)吧(👊)
uncle charlie年(🖋)轻(📔)的(🔼)时(🚨)候好水嫩~就是这个角色有点娘(niáng )。。。剧(jù )情笑(xiào )料都(dōu )很low。。两(liǎng )星半(bàn )
2个孩(hái )子的(de )命花(huā )了多(duō )少其(qí )他人的命,值么?动作场面也确实粗制滥造,硬是让尚格云顿来个招牌大劈叉也没用
不能说不好看,也不能说多好看,结尾匆忙是最大败笔,灾难的段落其实拍的非常有力量,看得出他们(🚺)的(🌍)技(📋)术(👍)
不(😘)明(🈴)所以的结局,各种生搬硬套(tào )的桥(qiáo )段...没(méi )想到(dào )Michael Sheen 肥了(le )这么(me )可爱(ài )哈哈(hā )哈哈(hā )哈
the perfectly simple Rossellini frame
当初因为Z才(cái )补的这部,很对胃(wè(🍂)i )口的(📩)片子,可惜在(zài )那个时代TV也只有腰斩的命运.
暴力,没有王(🐦)法,有趣(qù ),有点武侠的感(gǎn )觉,法律不重要,仗义已经觉得正(zhè(🖖)ng )确非常重要
当小(xiǎo )森林前编+桥本爱(ài )写真看...还有大森(sēn )靖(🧟)子的bgm....よかったです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