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的我管你什么(me )邪典(🉐)神作cult之星,恶心就是恶心,垃(lā )圾(jī )就是垃圾,这种片子你作为实验性(xìng )电影也就算了,三池啊麻(🤜)烦你有个(gè )度(dù )好不好!!!不是因为要(😩)留片源(yuán )一(yī )定降到2星!
起了个大早(😜),看完心好(hǎo )累,一分给霍建华,表示这是看过(guò )最(zuì )烂的电(🏑)影,看了一半没看懂到底想(xiǎng )表达个(🥇)甚,还以为是自己智商不够(gòu ),然后看(🐵)到快结束发现大家都没看(kàn )懂(dǒng ),我也是醉了。
拍得跟革命战争片(piàn )似的,我说这才是“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”呢。那部新(🤡)(xīn )拍(pāi )的片子说是本片的翻拍,其实(💕)也(yě )溶(róng )合了上部的一些内容。
明明(➕)超级好(hǎo )看啊啊!为什么评分那么低,叙事(shì )好(hǎo )像是有点(🤤)乱,但是太喜欢陈升那条(tiáo )线了!还有(🥋)光良最后只要握住手就(jiù )高潮的瞬(😌)间鸡皮疙瘩!这种感觉我(wǒ )还(hái )会有吗!!o(╥﹏╥)o
林妙可是美丽的(de ),光环的笼罩使一个应当不谐世(🥒)音(yīn )的(de )孩子也变得装模做样,整个故(🕤)事(shì )有(yǒu )点不连续,太过笼统,没有故(👵)事情(qíng )节。感人的地方不够感人,笑场的(de )地(dì )方也够冷,没有(👸)看点。
台词少、节(jiē )奏慢、特效差((🥊)相对于80年代)、配(pèi )乐(lè )凌乱、镜(🍳)头让人感觉导演是弱智(zhì )…但故事(🐫)算能讲完整。相较同时代的(de )“情怀”电影(比如《山》之类的(de )),还(👚)是有可取之处的。
看得有点(diǎn )小(xiǎo )心(🧚)疼 从一个呼风唤雨霸道总裁到中(zhō(🐭)ng )风之后说话颠三倒四 出门家都找不(bú )到(dào )的小老头 好在(🤜)中间穿插了一些小幽(yōu )默冲淡了一(🈵)点沉重的感觉 字幕组为(wéi )了(le )翻译也(⛷)是费心了
跨年电影,看完(wán )已(yǐ )是2017年(✨)。看得很放松身心, Dan Fogler很讨喜,小雀斑实在有些吃力,女角好一般(♟)(bān )。又是大IP的连续开发,看个乐就好。英(🎰)美差异梗不错。
居然无高潮!!!!!!!! 佩(pèi )服!!!!!!!!!!!!
故事性不错,打戏太弱了,武满彻的配乐还是那么带感。三星半。
还能再白痴一点(diǎn )了嘛。。。男女(nǚ )主角(🤨)都是从(🦉)哪块(kuà(👼)i )找来的。。。无(wú )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