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现在的港片,终究还是掀不(📘)(bú )起(qǐ )什(shí )么(me )大(🕳)风大浪。。。。。。
并没有传说中那么差,起码作为一部商业(yè )片(🌟)(piàn )来(lái )说还是及(⚓)格的。
不喜欢女主人的声音...过于娇滴滴 听着好难受 会出戏(xì )
9分(fèn ),初始(📶)的设定,tv改了戴安娜和亚可人设和一部分剧情
差点就被结尾给(gěi )毁(huǐ(🔍) )了(le )。。你搞个邪恶教授也比道德说教好吧?
碟中谍里的空中芭蕾这里(lǐ(🥘) )就(jiù )有(yǒu )啊了。赵(🌯)雅芝的娇嗔真有感觉啊
前面有点看不进 直到光洙沙雕出(chū )来了 哈(hā )哈哈(😋)哈哈(hā )!剧情还是可以的。
其實我不太(⛓)明白(bái ),納(❓)粹(cuì )德國在體(tǐ )制上都不是帝國,但是為什麼卻叫帝國?
片(piàn )长只有51分(fèn )钟,不是100分钟!豆瓣也有出错的时候......
情节太简(jiǎ(👎)n )单了,片子(📂)有些(xiē )粗糙。想起倚天屠龙记里黎姿也是勾引张无(wú )忌。
莫妮(nī )卡和卡索,这尼玛是啥配置?咋闹出一台比WN7还(hái )烂的东(dō(🧘)ng )西。哎。
马尔(🉐)克斯的现实主义视角?年(⛪)代有点久(🍮)远 也(yě )没看到什(shí )么巧合和冲击`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