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那么好,也没那么(me )坏~谨以(yǐ(🏇) )五星来纪念第一部SIFF电(diàn )影~
看了很多松本清张的作(🏣)品(pǐn ),感觉很多逻辑不通,女主(💛)(zhǔ )为了狠而狠
看了一点(diǎn ),觉(🥖)得(dé )台词设计很生硬,太(tài )不自然,人物过于脸谱化(🌂)。
看完跟没看似的,这个就只(zhī(🎁) )该在央6上映,并且品(pǐn )质也属中下。
模仿欧美拍b级(jí )恐怖特效片 但是细节设置烂(✳)(làn )啊 一点也没看点
尼玛我就(🎫)是(shì )高三.........我可能也要复读(dú )%>_<%
妹子是baby的模特。。真的很可(kě )爱。。。(就是演技略夸张(zhā(🤖)ng )
韩(🚀)式生死离别电影,少了别人所有唯美,只(💟)有刻意的感伤。马伟豪还是搞爱情喜剧(🕛)让人舒心。
画风奇特,故事也很有(yǒu )深度(🏳),可惜看着真的好累,这个故事适合拍短(❣)片,不要这么长,受罪。
很写实,以中(zhōng )年性苦闷为题材在今日也属先(🛳)锋,只是结尾的唐吉坷德式英雄的塑造(🎃)过于突兀。
回想起来好像当时看完是觉(➿)得高于预期的,但是现在竟然一点关于(🈁)这电影的记忆都没有了……
或者表演(😄)浮夸,但是现(xiàn )实中这种情况还是存在(🚧)的。低层人民情感波动大,很容易走上偏激的路
画面非常舒服(fú ),但这个音乐有点不太搭阿,女主角成年之(👡)后就没太有灵气了。我喜欢这种环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