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半部(bù )分挺好,节奏紧凑(còu )。后半部(bù )分过于平(píng )庸,流水(shuǐ )线痕迹过(guò(🏧) )重(🚪)。三(🆕)星(⛴)(xī(🥕)ng )半(⛲)的(💨)水平(píng ),给个三(sān )星。
其实我觉得挺好看的,不知道为什么评分这么低……难道我的审美真的与普罗大众不一样咩?
男主碎碎念蛮可爱的,片尾曲是肖斯塔科维奇的第二爵士组曲(圆舞),整体风格(gé )比较讨喜(xǐ )。
剧作瞎(xiā )扯皮不说(shuō ),没有任(rèn )何导演功(gōng )力,镜头(tóu )乱拍乱用(yòng ),就剩(📙)表(🦂)(biǎ(🎖)o )演(🐇)可(🥩)以(🔘)看(kàn ),还有这(zhè )是一搞笑(xiào )片吗
赖雅妍的演技变好了,小孩也长大了,还有好久不见的陆明君,公视拍东西的风格依旧喜欢。
克莱尔登场!boss模仿威廉博士的造型吗?太弱了。这一部生化危机已经开始(shǐ )走下坡路(lù )了
就算我(wǒ )连楚门都不如,我也要奋斗(dò(⛳)u ),去看看世界(🎼)的(de )尽头。
翻拍得可(kě )以,保留节奏感,路子更野(yě ),演员发挥空间(jiān )大(✒)。
恩格斯说,在家里,男人就是资产阶级(jí ),女人就是无产(chǎn )阶级
各种(🔛)想到线人,十(🥪)月围城。。。打不死(sǐ )的死鱼脸(>_<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