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评论了,最后一大段没(méi )有(yǒu )字幕,但演员让人提不起劲。
安乐(lè )死是个复杂的议(🈯)题。可惜导演只想(xiǎng )往(🍿)(wǎng )温情片方向拍。
99年的电影,我感(gǎn )觉(jiào )我13年才能够看懂这种科幻主题
noting seems real anymore
不能(néng )因为你(🕳)是雅人叔,我就不遣责(😱)你给(gěi )人(rén )指了死路一条。
结局确实草率,人(rén )物确实智障,但调(🏥)度和摄影确实吊(diào )。"
结(🧡)局确实草率,人物确实(✂)智障,但(dàn )调度和摄影确实吊。"
电影立意不错(cuò ),但故事没讲好,看(🙀)时有点让人昏(hūn )昏欲(🉐)睡!
反正都是最后回基地,为什(shí )么一(yī )开始(shǐ )不回(huí )去?反正(🐢)(zhèng )都已(yǐ )经撤(chè )退(❓)了(le ),那(nà )俩货(huò )为什(💏)(shí )么还要特意站外(🚇)面被狂射?那几个(🔤)村庄里的警察这段(🏗)戏意义是啥?尼玛(🧡)bug太多了,什么shit!
反复出现的主题曲太好听了,绕梁三日。看完我都想去瑞士了哈哈哈太浪漫~沙鲁克的眼神魅力无穷啊,带鼻音的笑声和深情的台词如果来自(zì )他的(de )话就(jiù )都让(ràng )人喜(xǐ )欢喜(xǐ )欢非(fēi )常喜(🚤)(xǐ )欢!
反正(zhèng )结局(jú(🎵) )一定(dìng )是没(méi )有鬼(🌞)的,所有的一切都是(🎿)因情而起因情结束(🎖),恐怖片也算不上有(💾)爱情还有点矫情,偶尔有点尴尬。不过一切的布置背景和服装还算是可以,导演还是用心尽力的。
刚长大的少男少女,总是渴望离开父母,家乡,去体验外面自由(yóu )自在(zài )的生(shēng )活,以后(hòu )才慢(màn )慢发(fā )现,小(🔟)时(shí )候在(zài )家乡(xiā(❇)ng )的那(nà )段时光,才是(⌚)最自由的,但是越长(🏓)大,你只能与家乡越(🛺)来越远。
费里尼导演(🐼)处女作,感觉并没有特别多的亮点,仍然是当时最流行的新现实主义风格 ,但偏喜剧的处理方式却在一定程度上消解了社会性,明显不如新现实主义三杰同(tóng )期作(zuò )品。
竟然(rán )是happy ending 我(wǒ )喜欢(huān ) 丧尸(shī )片一(🍭)(yī )度的(de )牺牲(shēng )一人(🦄)(rén ) 拯救(jiù )大家 这部(💰)电影里也有 到最后(⚾)都会好 让我很开心(🐭)啊 作为一名丧尸 丧(📊)丧也是很有尊严呢
很神奇,最惊喜的就是结尾国王和仙女坐直升机落地……父女之间的情欲……dimitri同学陪我看完还用lamour lamour那段旋律唱“八嘎八嘎”hhhh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