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说以前看(kàn )到王宝强就想笑,但这次(cì )整(😎)场看下来竟然没有,完全(quán )沉进去了!这(zhè )片子剔除剧情逻辑,相当(dāng )能带(😅)动观众情绪(xù )的,这次两人真滴拍了部(bù )良心好片(👍)!"
男主嗷嗷个没(méi )完,女主(💭)怎么嘎(gā )嘣一下就喜欢他(🦋)了?按时(shí )间推算,警(🥨)察没(méi )怎么变老,女主姐弟脸上(shàng )的时间跨度至少(😫)三十年了(le )吧?要不是松本(běn )清张原著真没得看。
看(😌)了(le )一段就不想看了,我军威武(wǔ ),红军抓到俘(fú )虏立刻就能策反化为己用(🔓)(yòng ),要不要这么迅(xùn )速?本打算一星的,不过(guò )有panda露(⛅)脸,好可爱,再送一(yī )星给(🏴)滚滚
其实拍(pāi )的很好了 剧(🕔)情比较幼齿 明(míng )显是(🕘)针对小朋友(yǒu )们拍摄的..不过人设过分了(le )一点 僵尸(🍩)布袋戏+生化危机(jī )的怪兽把不少可(kě )爱的小朋友(🎨)吓得中途退场(chǎng )了..
辣眼睛。剧情毫无逻辑,人物乱七八糟(zāo ),道具极其劣质(🌰),武戏如(rú )菜鸡互啄。唯一(yī )值得看的大概是顾冠忠(😹)那(nà )张脸,他这辈子没怎么挑大梁演男主,真(zhēn )是可惜了。
纳木错是美,仓央(🙏)嘉措的词是(shì )好,但不是摆一起就可以(yǐ )的。就像这(✋)几天第十放映(yìng )室反复(🌿)提到的,拍电影要尊重电影(🔐)本身。倒是片尾曲,不知道谁词曲的,挺好
其实(shí )奇诺之旅我只看过这一个(🔚)(gè ),画风很清新,剧情嘛,在很多动画都把(bǎ )很浅显的(📟)道理弄得很深奥时(shí ),这片子反而(ér )只是把这尖锐的矛盾淡淡(dàn )的低吟(🔥),我很喜(xǐ )欢。
美少年是危险的存在(zài ),你以为和他交(⚡)合就可以(yǐ )有了爱殊不(➕)知人(rén )家惦记的是你的那(🦋)一半。中年危机也是件很恐怖的事,妻子很美说(shuō )她人已中年我打死都不(🌶)信(xìn )啊。
给20年代的特效跪了…手(shǒu )中(🆔)(zhōng )毛(máo )笔变成扫帚大小还能骑……
构架有点像死神来了(✌),不(📀)(bú )过(guò )整(zhěng )体也就那么回事。。。比1爽
经典玩耍。拉乌·库塔尔(🎹)(ěr )大(dà )赞。十年前看的,改日重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