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应(🤱)(yīng )该为他(tā )们写完(wá(🎭)n )这个故(gù )事...并以(yǐ )O为托尔(ěr )拍的那张照片作为封面!
其实片中人物的悲剧都是李国良造成的,但他后来的作为也算(🏂)是赎罪了。
连续(xù )123部看(😇)完(wán )了。为(wéi )啥一个(gè(🎤) )国家的(de )领导人(rén )这么容易被绑架呢?疑惑~
片子本身没啥看头,但近期台湾电影有很大转型(📹)啊,玩高科技和CG多了
没(🔢)看过(guò )书,好(hǎo )几处剧(🎏)(jù )情看不(bú )懂,转(zhuǎn )的(🤨)太生(shēng )硬了,弄名其妙的邪恶反杀好人
其他的别人都夸过了,我只想说莫小棋也好美啊!(我不(🥙)喜欢教主的配音
很显然(rán )就想到了ピロカルピン(🐆)的那首(shǒu )《京都》 奇怪男孩的不奇怪青(qīng )春真(🔜)是可爱极了
还是老电影好(🍂)(hǎo )看,现(xiàn )在拍电影太容易,什么烂剧本(běn )都(😁)可以拍成戏,什么破演员都(dōu )能拍
还是不太(🐽)喜欢法国风格的(de )电影啊。。。电(😩)影的名字不错(cuò ),余生(shēng )的第一天,啧啧。。。
或许(🕷)可(kě )以用暴力美学来形容这部电影(yǐng ),只不过要分开,暴力是内容(róng ),美(🤨)学是绵羊……
故事一分,2d两份,3d扣三分。3d怎么能(🗡)这么挫(cuò )!!挫(cuò )的我差点放弃不看了。